又是一年打折时 全球血拼圣地逛到腿软(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4:21

日本顶级银座日本顶级银座(图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本

  银座、台场

  沟通无障碍

  “世界三大繁华中心”之一的银座,是日本商界的圣地和购物者的天堂。重装开业后的银座三越百货店拥有3.6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在三越百货现在还能够获得由专业工作人员提供的中文导购服务,并通过外国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免税手续,还可以用银联、VISA卡方便地提取现金。而坐落于台场的维纳斯城堡是欧式古典风格的大型主题购物中心,其中的Hello Kitty室内游乐园有1000多种Hello Kitty商品。

  药妆店是最受中国女游客欢迎的购物场所,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而且品种和功能之多让人眼花缭乱。药妆店的折扣非常高而且很频繁,价格基本上在500-10000日元之间(相当于人民币35元-700元)。除了化妆品,这里还有各种十分“另类”的产品。

  去日本,表参道、原宿、涩谷、代官山这四大流行产品集散地是一定要去的,它们就是年轻人的购物天堂。表参道云集了世界各地顶级设计师的作品,流行元素含量很高,橱窗内的衣饰摆放非常有创意。此外,折扣店首推东京郊区的御殿场OUTLETES,这里汇集了上百家国际大牌,而且折扣诱人。

  血拼指引:在日本购物,要加收消费总额5%的消费税。规模较大的商场都有专门的退税点。当天购买一万日元以上商品,离开前可凭发票和护照到退税点办理退税。用银联卡消费在秋叶原的电器店还有10%的优惠。

  贴士:日式烤章鱼丸、四鲜日卖皇、木鱼豚肉包、日本玉吒、日式抹茶芝士饼等都可在购物之余品尝一下。传统的日式经济旅馆价格实惠,还可享受其舒适周到的服务。

  相关阅读:东京攻略 日本旅游购物时尚地图(组图)

法国奢饰品店法国奢饰品店(图片来源:时尚圈)

  法国

  这里的奢侈品很亲民

  一进入12月,巴黎就开始精神抖擞地迎接圣诞节。法国人通常会在节前集中推出许多服饰的最新款产品。位于奥斯曼大街上的巴黎春天有着规模巨大的鞋子专区,大脚的欧洲女人穿不了的36、37码高跟鞋很容易留到打折季里被你买到。在巴黎春天和老佛爷这样的百货商店,无论是团体或者个人购物,只要在同一天内消费175欧元以上,还可享有12%的退税优惠。

  购物也文艺

  巴黎市政厅旁的王宫广场,街旁林立着古老的烟斗店、徽章店、古画店,音乐盒铺子,手工巧克力铺子、内衣店、高级香水店……那些你从未听过的招牌,也许已经在这里经历了一两个世纪。如果对那些招眼的名牌并不感冒,那不如蹬上一双舒适的平底鞋去圣日耳曼区或马海区闲逛一日。路上有小巧而精美的画廊、局促的堆满了书籍的书店、古董文具店、明星们也常会光顾的二手服装店,每一个街角都会给你带来光怪陆离的惊喜。

  血拼指引:除了耳熟能详的大牌外,推荐去阿尔萨斯购买“马槽”和小泥人,以及由梅森塔尔手工艺人吹制的玻璃球、茴香饼,或用五色缤纷木料制成的玩具。

  贴士:为迎接中国游客,巴黎圣母院推出了中文版的介绍说明,世界顶级名牌路易威登的店员也学会了用中文和游客打招呼,巴黎春天、老佛爷百货等购物圣地也都纷纷推出针对中国人的促销活动,而银联卡也可直接在当地消费。

  相关阅读:购物天堂法国 时尚与浪漫的完美融合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