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4处玩乐去 来一场“洋”味十足圣诞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1:32

  一个月之后就是受众人喜爱的圣诞节了,你做好了出游的准备了么?赶快打点起行装,跟我们在圣诞季节里,去异国他乡感受一回纯正的圣诞风情。


触摸海底的N种方式(图:商务旅行)触摸海底的N种方式(图:商务旅行)

  推荐地:澳大利亚大堡礁

  推荐理由:12月底,正当北半球各国在寒风呼啸中欢度圣诞节时,澳大利亚却是热不可耐的仲夏时节。不妨在圣诞新年假期,到艳阳高照的澳大利亚的大堡礁度过一个海浪中的圣诞节。

  推荐玩法:

  在澳大利亚大堡礁过圣诞节,你会惊奇地看见穿着衬衫短裤的圣诞老人,滑着冲浪迎面奔来,又或是“酷酷”地骑着水上摩托车飞驰而来。你不妨坐着浮船体验大堡礁壮丽景色,或坐半潜式玻璃底游艇,从船的玻璃底部观看海底的“圣诞盛宴”;也可碧波畅游于海湾,享受阳光与海滩,之后干脆潜入大堡礁水底世界,在欢乐假期与万千鱼群共舞。

  每年圣诞期间,悉尼港通常会有专为儿童举行的圣诞秀,会议中心前广场还有圣诞夜的户外音乐会,悉尼管弦乐队和合唱团将表演许多脍炙人口的圣诞歌曲。

大堡礁的海清澈见底,绿如翡翠大堡礁的海清澈见底,绿如翡翠

  小贴士:

  住宿:澳大利亚当地非常盛行家族旅馆,这些小旅馆布置得很别致,别墅木屋的设计,可以深入地体会到澳洲的生活。

  美食:可以享受澳洲最著名的海鲜大餐,大龙虾、牡蛎、生蚝、醉蟹、金枪鱼、蓝眼鳕鱼和鳟鱼等美味,配上香浓纯正的葡萄酒,无论是刺身还是熟食,都风味独到;还可以品尝到澳洲本土红肉(羊肉、牛肉),还有袋鼠肉等澳洲特有的美味。

  购物:悉尼最繁荣的购物街有必街购物中心和帕丁顿市集,各式的手信都可在此购买。羊毛被、羊毛褥、鲨鱼软骨粉、深海鲛鱼油、牛初乳片、天然蜂胶等都是各国游客喜爱的纪念品,另外澳洲的土著木刻十分精致,具有纪念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