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举办第35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1日11:43
第35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第35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

  30场精彩纷呈的演出,10个世界顶级的马戏团,6种可爱的动物明星,将于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期间隆重登场!作为马戏表演圣地的摩纳哥,这一于1974年由当时的摩纳哥国家元首兰尼埃三世亲王创立的马戏比赛,每一届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前来,而大赛所设立的金、银、铜小丑奖,将被授予最终决出的杰出剧目和表演艺术家。据悉,此次将有近20个国家的200名艺术家前来参加这场马戏界的奥斯卡盛会!

10个世界顶级的马戏团轮番献艺10个世界顶级的马戏团轮番献艺

  2011年参赛节目中,观众将有机会欣赏来自德国的Weisheit兄弟的令人屏气凝神的高空走钢丝表演,以及来自意大利的Flavio Togni的盛装舞步等等。

  首个不容错过的活动:2011年1月22日周六下午2点30分自芳维耶开始的马戏节大游行,之后3点正所有演员将在王宫广场上参加露天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