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吸引人的“裸体服务”(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1月03日09:59

猛男按摩师
猛男按摩师

  猛男按摩师风靡全台湾

  只穿紧身短裤的猛男,手上擦满精油,为趴在按摩床上、几近全裸的女性按摩,这可不是“牛郎店”,而是台北首家标榜为女性服务的猛男SPA。日式猛男风袭台,2008年6月,台北夜生活多了个新行业。按摩师Tony爆料,来这儿按摩的许多女客都会毛手毛脚,但按摩师得要有惊人的定力,甚至规定工作时不能有生理反应。

无上装咖啡店
无上装咖啡店

  美国“无上装咖啡店”开张 不准拍照

  经济不景气,想赚钱的人真要各出奇招才行。好莱坞为了吸引日见下滑的观影人数,拼命要求女明星上空或全裸示人,好提升业绩,现在连一般咖啡店也开始起而效尤。在美国缅因州,居然开了一家“无上装咖啡店”,而且还是早上六点营业到下午六点,老板强调绝非夜店正派经营,只要年满十八岁的男男女女,都欢迎上门喝咖啡!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