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齐人之福 巴基斯坦男子24小时内娶两老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基斯坦 |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0月22日11:32
印度男子连娶两个老婆
印度男子连娶两个老婆

  近日,巴基斯坦年仅23岁男子海德里在24小时内,连娶了两个老婆,引发媒体关注。

两个妻子同嫁
两个妻子同嫁

  据海德里表示,一开始并不愿意与现年28岁的胡梅拉结婚,尽管这两人从小就订下婚约,但海德里还是更愿意与21岁的恋人鲁马拉结婚。

巴基斯坦允许一夫多妻制
巴基斯坦允许一夫多妻制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按照伊斯兰教教义巴基斯坦允许一夫多妻制的存在。不过现实中同侍一夫的妻子从来都是各自独立生活,当丈夫在娶得新任老婆之前必须争得前任老婆的同意。

  相关阅读:世上关于女人的十五个奇俗--巴基斯坦(图)

               巴基斯坦裁缝:艳丽的纱丽充满异国气度(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全称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位于南亚,东与印度比邻,南面是印度洋,西与伊朗接壤,西北和阿富汗相连,东北面可通往中国的新疆。在乌尔都语中,“巴基斯坦”这个源自波斯语的字的意思为“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