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叶途中汽车失控 中国留美学生2死3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 2010年10月20日12:05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17日证实,5名中国留学生16日早上8点左右在美国密歇根州北部75号公路靠近奥格马县附近发生车祸,造成2死3伤。

  总领馆负责人介绍说,这5名留学生16日同乘一辆SUV前往密歇根北部观赏红叶,但是途中汽车失控,冲破路边护栏,撞向路边的大树。导致前座的一男一女两名学生当场死亡,后座的3名学生受伤。伤者被送往萨吉诺的圣玛丽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在16日得知消息后,总领事杨国强和教育组负责人兵分两路,连夜赶往现场,慰问伤者并处理善后事宜。遇难者家属已得知消息。

  目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两名死者均是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其中男性为来自浙江的谢张勤,女性为来自江苏的徐冉。伤者中的两位女性也是在密歇根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分别是来自江苏的蔡伶琳和来自四川的程文婷,另外一名受伤的男学生是来自四川的宫畅,目前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就读。

  奥格马县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