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恐怖的“蛇式按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5日10:29
蛇疗
蛇疗

  在以色列北部一片橘林中,有一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按摩健身馆,名叫“阿达巴拉克肉食植物农场”,这里的按摩服务可能是世界上最刺激的:用大型蛇类给客人按摩。

  这项蛇疗服务收费并不便宜,一个钟收费80美元。巴拉克表示,这种蛇疗有镇静和治疗作用,虽然有些人对此半信半疑,但蛇爬在身上的感觉让人爽到极点,这却是勿容置疑的。

这种蛇疗有镇静和治疗作用
这种蛇疗有镇静和治疗作用

  巴拉克的表亲纳瓦医生向客人介绍说,摩西(《圣经》故事中古代犹太人的领袖)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经过旷野的试炼。百姓因为经受不住无粮无水、淡薄食物的困窘,群起怨渎上帝和摩西,结果有火蛇进入百姓中间咬他们。摩西为众祈祷。上帝要摩西制造一条铜蛇挂在杆子上,凡被咬的,一望这蛇,就必存活。摩西铜蛇便成为神的拯救和医治的象征。

有的人会非常享受
有的人会非常享受

  一位留着飘逸棕发的18岁女孩同意躺下,让一条无毒大蛇在她的腹部爬来爬去,几条小蛇则在她的脖子和脸上“按摩”。这位大胆的姑娘显然是冲着这项服务而来,因为整个过程中,她看上去非常享受。

  巴拉克的许多回头客都声称,蛇疗确能缓解偏头痛,减轻肌肉酸痛。接受蛇疗时,客人首先被带进一间有热带植物的明亮房间,脱去衬衫长裤,然后平躺在按摩床上。巴拉克在客人的肚子上撒下几条扭动的蛇,第一次接受蛇疗的客人第一反应基本上都是慌乱不已。不听话的蛇自然会四散游走,巴拉克会耐心地将它们拢回来,并将它们编织在一起以减慢其逃跑的速度。最初的惊慌过后,多数客人会专心体会蛇在皮肤上爬行的感觉。它们又凉又光滑,除了恐惧,并无不适感。

这个按摩馆还有很多回头客
这个按摩馆还有很多回头客

  温泉主人巴拉克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展示她所种植的植物,这些植物的食物包罗万象,既有昆虫和爬虫,也有小型哺乳动物和炸肉排。

  巴拉克会首先向客人们表演植物如何捕捉虫子当食物。她还会抓起一条小蛇在植物间晃来晃去,让客人看看这些肉食植物有什么反映。最后她把蛇拿到观众中间,让客人们“传阅”,以证实那是一条真蛇。正是在表演这个节目时,巴拉克发现了蛇的治疗价值。她说,“有些人觉得把蛇抓在手里感觉很不错。有位老太太表示将蛇抓在手里就像冷敷一样,感觉很爽舒。”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对蛇有一种本能的恐惧,见了蛇就像见了鬼,会吓得灵魂出窍。这种人并不适合蛇疗,以免引发不测;还有一类人对蛇不仅没有恐惧感,甚至有种亲切感。也许只有这类人才会愿意,也才能真正体会到蛇疗的妙处。

  在以色列传统文化尤其是基督教圣经中,蛇不算是个好东西,但经过多次试验,最终,巴拉克发明出一套利用大型蛇类给客人按摩的方法,大王蛇和田间蛇的重量足以使人产生捏合感;同时利用小型蛇类提供令人愉悦的轻抚感。没想到巴拉克的技法在以色列大受欢迎。巴拉克表示,“客人们的反映迥异,有的非常喜欢这项按摩服务,有的却一点都不感兴趣。”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