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撞船事件 盘点日本受影响最大的景点(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21日10:43

  神奈川

  说起神奈川可能很多中国人会感到陌生,但如果说横滨、小田原、伊豆、箱根、平和公园(远眺富士山那个公园),相信有旅日经验的朋友都会感到熟悉了。以上国人比较熟悉的景点其实都位于神奈川县境内。神奈川深受中国旅客欢迎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最大的原因是毗邻日本的首都圈,交通方便,很大机会成为东京之后的第二站。尤其是国内旅行社组织的本州团,在游览东京主要景点后,就近安排神奈川县的景点成为了旅行社舍远求近的最佳选择。其次,由于神奈川县境内的横滨市拥有日本最大的中华街(唐人街),是比较多中国人聚居的城市之一,中华情结也促使不少国人游客会选择到横滨一游。再次,神奈川县西部是东京通往静冈县的通道,也是日本人远眺富士山美景的热门场所。尤其是位于箱根附近的平和公园更是远眺富士的圣地。


中华街
中华街

  横滨中华街是日本乃至亚洲最大的唐人街,与神户南京町、长崎新地中华街一起并称为日本的三大中华街。在横滨中华街,仅中国餐馆就有200多家。  中华街街道位于横滨市区的黄金地段,东北角有风景秀丽的横滨公园、山下公园。中华街是华侨最集中的地区,街的西口有一座高达15米的中国式牌楼,上写“中华街”3个大字。餐馆、商店均为中国式建筑,街中心还有一座关帝庙。

  北海道

  近年来,随着国人对北海道认识的加深,尤其是电影《非诚勿扰》的催化效应,北海道渐渐为内地游客向往的地方。札幌、富良野、小樽、洞爷湖等旅游圣地渐渐多了内地人的身影。受这次钓鱼岛事件影响,赴北海道的中国游客或将大量减少。

富良野
富良野

  每到7、8月份薰衣草盛开的时候,富良野的薰衣草田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参观。在富良野与美瑛地区,有各种大小的田地可供参观,其中富田花园农场是观看薰衣草最好的景点之一。这里的薰衣草田和花田在大雪山与十胜山的衬托下格外壮观

小樽
小樽

  日本北海道西南部港市,札幌的外港。临石狩湾。人口17.4万(1986)。1922年设市。三面临山。湾内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北海道西海岸经济中心之一。工业以食品、金属加工、木材、机械等为主。小樽在北海道西部,面临石狩湾,约在100 年前作为北海道的海上大门发展起来,极尽繁荣,不少银行和企业纷纷来此发展,甚至被人称为“北方的华尔街”。昔日运河里曾拥挤着无数装卸货物的舢板,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一派繁忙景象。如今这些仓库建筑都改成了玻璃工艺品商店、茶馆、餐厅和大型商铺。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