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撞船事件 盘点日本受影响最大的景点(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21日10:43

秋叶原
秋叶原

  秋叶原作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电器街,如今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除了电器商品专卖店之外,商务、饮食等服务功能也日渐具备齐全,正在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综合性色彩的繁华区域。

富士山
富士山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的睡火山,位于东京西南方约80公里处,主峰海拔3776公尺,2002年8月,经日本国土地理院重新测量后,为3775.63公尺,接近太平洋岸,东京西南方约100公里。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也是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目前处于休眠状态,但地质学家仍然把它列入活火山之类。

  大阪

  大阪很能代表日本的关西文化,也是关西地区最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丰臣秀吉的大阪城、美食长廊道顿堀、潮人圣地心斋桥、繁华商圈梅田……这些都是吸引中国游客慕名而来的景点。不过近期参加日本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已有所减少,相信会对大阪的旅游业造成一定影响。

天守阁
天守阁

  天守阁位于日本大阪城内,是由丰臣秀吉营建的天下名城,是大阪的象征。在军事上有关楼和瞭望塔的作用。同时,它也是城主的居住之地。天守阁是城堡的中心建筑,他不仅是坚固的军事防御设施,也是所在地大名或城主政治权利和地位的象征。

心斋桥
心斋桥

  心斋桥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风格的路灯和成排砖造建筑物的周防町筋,格调高雅,这一带被人称为欧洲村。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