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浪漫的蜜月地 十条路线十个惊喜(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5:11

捷克布拉格
捷克布拉格

  捷克布拉格神秘的大桥之恋

  推荐理由:

  1. 布拉格的浪漫之处在于它被众人所熟知的美丽与神秘。

  2.查理大桥可以说是布拉格最重要的景点,曾有人说“没有走过查理大桥,就不算到过布拉格”。被誉为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的布拉格,一直拥有许多的拥趸,其中不乏大师级的人物。比如歌德、尼采、卡夫卡等。在布拉格,每一条街道,每一个房舍,每一座大桥背后,都有着许许多多为人称道的故事。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被无数人赞誉的浪漫城市。1000 多年以来养成的独一无二的浪漫城市氛围,让布拉格的神秘超凡脱俗、令人向往。而在这数不清的故事中,米兰·昆德拉所著作的《生命不可承受之轻》(《布拉格之恋》)中那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是最能够感染人心的。循着这些故事的足迹一一寻访布拉格的咖啡馆、广场,足以让每个人心中感觉浪漫。如果说一定要推荐一个不可错过的爱情之地,那就是查理大桥。

  建于14世纪的查理大桥是布拉格老城广场与布拉格城堡之间的唯一通道,国王加冕都要从这座桥上走过,到布拉格城堡接受教皇的祝福。这座欧洲最古老最长的桥上有30尊圣者雕像,都是出自捷克17 ~ 18世纪巴洛克艺术大师的杰作,被欧洲人称为“欧洲的露天巴洛克塑像美术馆”。现在原件已经保存在博物馆内,大部分已经换成复制品,据说只要用心触摸石雕像,便会带给你一生的幸福。最受欢迎的留影位置,莫过于圣徒杨· 聂波姆斯基的塑像据传说,他作为牧师,当年拒绝向皇帝泄漏皇后忏悔的内容,1393年被大怒的皇帝从查理大桥上扔到伏尔塔瓦河中,在他被河水淹没的地方,天空奇迹般地突然出现5颗灿烂的星星。如今,这里是布拉格最受欢迎的爱情留影地,许多人专程来到这里,拍摄婚纱纪念。

  相关阅读: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布拉格(组图)

            走过布拉格 你是谁的卡夫卡(组图)

            布拉格 只来一次远远不够(组图)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世界唯一粉色沙滩

  推荐理由:

  1. 巴哈马的沙滩和大海完全可以评为世界最美的沙滩大海之一。

  2.世界唯一的粉色沙滩、美丽的火烈鸟群,这个地方除了美丽的白色和蓝色,还充满了浪漫的粉红色,如同仙境。说到蜜月旅行,很多人的心目中想到的往往是蓝天碧海、洁白沙滩、椰林婆娑的度假胜地。说到沙滩、大海,那么不可错过巴哈马。在《加勒比海盗》中看到那些美丽的沙滩画面,绝大多数都来自于巴哈马群岛。同时,这个国家还以世界上最多的火烈鸟群出名,作为巴哈马的国鸟,成群的火烈鸟在这里繁衍生息,在海岛各处飞来飞去,十分美丽。推荐情侣必去的地方,那当然是海港岛的粉红沙滩。这里拥有世界上唯一的粉红色沙滩,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赞誉:“全球最性感沙滩”,“世界十大最美沙滩之一”……

  粉红海滩位于海湾岛南侧,绵延6公里。据岛上的居民说,该地的细沙富含特殊的矿物质,遇到海水,就会变成了嫩粉色,非常奇妙。这里可以说是最受情侣欢迎的蜜月目的地,岛上别致的度假酒店“粉红沙滩酒店”,只有 28间客房,十分私密。酒店的所有客房也以粉红色为基调,配以原木色的家具,窗外即是无敌的风景,晶莹剔透的湛蓝海水和梦幻色彩的粉红沙滩绝对给情侣带来非常不同的度假体验。除此之外,巴哈马还有很多的别致海岛可选,伊克祖马斯群岛《加勒比海盗》和《007》系列电影的拍摄场景;在长岛可以潜入世界闻名的202 米深的Dean's 蓝洞;茵那瓜岛则是世界最大的火烈鸟繁殖栖息地。

  相关阅读:巴哈马群岛:世上最浪漫一抹粉红(组图)

             巴哈马群岛的高尔夫奢侈之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