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浪漫的蜜月地 十条路线十个惊喜(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5:11

奥地利最著名的皇室城堡
奥地利最著名的皇室城堡

  奥地利维也纳茜茜公主般的婚礼

  推荐理由:

  1. 在奥地利最著名的皇室城堡之一举办婚礼是一件非常梦幻的事。

  2.还可以到茜茜公主博物馆参观这位受人爱戴的美丽皇后一生的故事。奥地利的维也纳既有“音乐之都”的盛誉,又有以精美绝伦、风格各异的建筑而赢得“建筑之都”的美称。遍布维也纳的宫殿、城堡、美丽的喷泉和教堂中不少就可以成为婚礼的举办地。坐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西南部的巴洛克艺术建筑,曾是神圣罗马帝国、奥地利帝国、奥匈帝国和哈布斯堡王朝家族的皇宫,如今是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说到美泉宫就不能不提茜茜公主,这位深受奥地利人爱戴的皇后,其与弗朗茨·约瑟夫一世所经历的爱情故事,同样被世人称道。美泉宫是他们最喜欢的住所。如今,美泉宫不仅向游客开放,还可以预定为婚礼场所,在当年茜茜公主和约瑟夫皇帝居住的地方, 在茜茜公主当年的体操房或白金房, 体验皇室婚礼。

  相关阅读:畅游茜茜公主钟情的奥地利小镇(组图)

             奥地利:阳光盛夏 片片雪绒花(组图)

意大利维罗纳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
意大利维罗纳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

  意大利维罗纳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

  推荐理由:

  1. 莎翁为世人塑造的最浪漫的一对情侣,他们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维罗纳。

  2.在这里留下爱情的誓言,等到一起慢慢变老再回到这里,十分富有意义。意大利是一个有着热烈爱情的国家,许多脍炙人口的爱情故事都以这里为背景。“罗密欧与朱丽叶”就发生在意大利维罗纳。维罗纳之所以享誉世界,是因为这里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生死相恋的地方。“朱丽叶故居”的阳台如今是非常热门的爱情地标,在阳台之下的石墙便是“爱情墙”,写满了祝福爱情的文字和图画。图画有丘比特的神箭,也有心形符号。放在“朱丽叶故居”院落里的朱丽叶铜像虽然因受时光侵蚀整体上已失去了黄铜的本色,但右臂和右乳由于被游客频繁的触摸而显得异常光滑明亮。触摸朱丽叶的乳房并无非礼之意,只是深信摸了朱丽叶的乳房就能得到她的点化,使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阅读:意大利卡碧岛 罗马帝王一掷千金的土地(组图)

             激情自驾 领略意大利北部风情(组图)

西班牙塞维利亚
西班牙塞维利亚

  西班牙塞维利亚 拜会火红卡门故乡

  推荐理由:

  1. 弗拉明戈舞、西班牙斗牛和卡门都来自这里。

  2.一定要去欣赏一场弗拉明戈舞,感受节拍带来的热情与震撼,看一场《卡门》,高歌“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阳光、热烈的西班牙可以说是最能催化热烈爱情的目的地。塞维利亚则拥有西班牙所有的特点:热情、奔放和永远过不完的节日。唐璜的故事就发生在塞维利亚市中心的圣克鲁兹区。塞维利亚是著名歌剧《卡门》故事的发生地。这里也是西班牙斗牛和弗拉明戈舞的起源地,走在小巷中,悠扬的吉他声伴随着沙哑的嗓音时常会萦绕在耳畔。到了夜晚,地道的弗拉门戈就会在那些不知名的小酒馆上演。漫步在塞维利亚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到了当地,一定要品尝正宗的火腿和雪莉酒,以及各种Tapas 小吃。

  相关阅读:塞维利亚 满城尽舞弗拉门戈(组图)

             塞维利亚:就这样安静的一直走下去(组图)

             到塞维利亚去见见世面(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