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文雅岛 最不美国范儿的总统级度假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1:05

  这里也没有肯德基或必胜客,没有零售中心,没有连锁商店,没有高层公寓,没有霓虹灯。你在iPhone上得不到可靠的方向指示,在岛上的某些地方你甚至接收不到移动电话信号。而这里却是总统级的度假胜地,这里是玛莎文雅岛。

  玛莎文雅是什么?


玛莎文雅
玛莎文雅(Martha's Vineyard)

  玛莎文雅(Martha's Vineyard)一直就是一个低调、宽容且自由的地方。岛上的土著居民万帕诺亚格部落从未被征服或者搬迁过;早期白人开拓者尊重他们的土地所有权。1665年,哈佛大学第一个万帕诺亚格人学生毕业。

玛莎文雅景色
玛莎文雅景色

  一个多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富裕黑人阶层聚集的场所之一。选择在这里避暑的奥巴马政治友人中,包括白宫高级顾问瓦莱丽·贾勒特(Valerie Jarrett)、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以及小亨利·路易斯·盖茨(Henry Louis Gates Jr),奥巴马年长的哈佛同僚,一位著名的知识分子。

玛莎文雅景色
玛莎文雅景色

  它也是一个时髦而有文化气息的地方,长久以来就一直是学者、作家及艺术家们的天堂。如果愿意,你可以在夏日里的任何一天,参与一次演讲、一次辩论或者是一场戏剧、音乐、舞蹈等表演。

  现在的季节龙虾既便宜又充足,岛上有些很好的餐馆可以让你大饱口福。女孩们可以去坐坐旋转木马(美国最古老的旋转木马,建于1876年, 是美国的历史标志),去橡树崖镇的旧卫理公会露营地的姜饼小屋、观赏门纳穆莎(Menemsha)的落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