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女人专属的放纵享乐度假胜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9日15:01

美国拉斯维加斯
美国拉斯维加斯

  4.美国拉斯维加斯 撒欢

  在拉斯维加斯,女性能享受到最奢侈的待遇。每天无数夜店和豪华水疗中心以及顶级的的餐厅都一应俱全。来到赌城,自然要试试运气,但还有更有诱惑力的美容中心和购物商场等着你的光顾。这座“罪恶之城”似乎天生就是为女人创造的。

美国纽约
美国纽约

  5.美国纽约 购物

  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来这里便到了天堂。不管是高端的品牌设计还是普通的打折货,无论是书还是电子产品,形形色色的商品在纽约都能找到踪迹。从SOHO区到麦迪逊大道、第五大道上奢华的珠宝店,你一定一样都不想错过。

美国喜多娜滑石州立公园
美国喜多娜滑石州立公园

  6.美国喜多娜滑石州立公园 灵魂之旅

  着迷户外运动的女性一定要去喜多娜。在这里,你可以爬上一整天的红岩,最后再享受舒服的水疗按摩。为自己的内心做一次彻底的反省或冥想,使心灵得到平和与宁静。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