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冲绳岛 牵手日式浪漫(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8日14:38
电影《恋战冲绳》剧照
电影《恋战冲绳》剧照

  从当年热映的电影《恋战冲绳》,到去年彭坦、春晓由抓阄决定的第一次牵手旅行的目的地,冲绳的美从不张扬,却直击人心,让人回味无穷。

  冲绳岛的美是多元化的,不拘泥于一种单调的形式,却又都以冲绳的纯净大海为背景,增添了无穷的魅力。除了和爱侣在夕阳下吹海风,欣赏眼前的美景以外,还可以在美之海水族馆观看海豚表演;在东南植物园与蝴蝶亲密接触;去森林冒险激发运动热情;到御果子御店购买甜蜜紫薯……让蜜月之旅悠闲却又绝不单调。

  冲绳县观光局的志庆真幸代女士还为我们介绍了冲绳的婚礼堂。冲绳有许多西式婚礼堂,除了来冲绳蜜月以外,在这里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也是十分不错。Coralvita Chapel(克菈薇塔教堂)婚礼堂、Moon Beach Sirena教堂、KanuchaStelar教堂、RenaissanceRibera教堂等十余家教堂都提供全程摄影跟拍、礼服和婚纱摄影等服务。在东南植物园里,还可以穿上和服,举办日式的传统婚礼。10月还有全新营业的Eines Villa di Nozze Okinawa婚礼堂,有婚礼计划的情侣们,现在就可以开始预订了。

彭坦、春晓夫妇
彭坦、春晓夫妇

  Tips 私家贴士

  住宿选择:冲绳的住宿不算便宜,但主推蜜月的酒店却超值而且私密。齐全的设施、日式的周到服务和绝美的海景相结合,构成了冲绳蜜月酒店的最大特色。位于恩纳村的Kafuu酒店(富着卡福度假公寓)面朝大海,连名字“Kafuu”都是冲绳语里“幸福、幸福降临”的意思。酒店现在正推出豪华总统套房(设室外按摩浴池)、高楼层豪华套房两大蜜月套餐,从房间布置、餐饮提供到沐浴用品,全部精心策划,提供最完美的蜜月空间。

  情侣体验:和伴侣手牵手潜入水底,是冲绳最浪漫的游乐项目之一,“青洞探险”更是神秘而充满乐趣。除此之外,还可以体验“大型水中观光船”、“遨游上空”、SABUMARIN号(海中展望船)等轻松的游乐项目。

  相关阅读:百变冲绳 中日美混血的“美人”岛(组图)

             日本:去冲绳谈一场浪漫的恋爱(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