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而至 探寻各国神秘的美酒博物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23日10:48

古堡酒窖
古堡酒窖

  眼之所见物,我们通常会用美与丑来进行最基本的判断。葡萄酒,本属味觉享受,可偏偏它们又喜欢和视觉相通,作为一种艺术性的传承,将自己的文化延续。看看世界各地那数不清的美丽酒窖吧,中世纪的地下密室,历史悠久的古堡,也有光怪陆离的创意建筑。像寻宝一样不断发现美丽又令人惊喜的酒窖是一个有趣的经历。下面的介绍,或许会激发你在某次旅行中,顺道去拜访一个酒窖,好好探索一番,有所收获,有所发现。

  1. Château Neercanne:荷兰

  荷兰Maastricht 城堡建于1698年,在它后面的山壁上是一个源自中世纪的石灰岩洞,昏暗的石壁上满是拉丁文和数字,把你带回文艺复兴时期的教室。不过那13000瓶壁中的藏酒会告让你发觉酒窖的真面目。墙上的涂鸦里有不少王室成员和葡萄酒鉴赏家的留书,你是否也享有这样一个机会呢。

  地址:Cannerweg 8006213 ND Maastricht, The Netherlands

Palais Coburg Hotel
Palais Coburg Hotel

  2. Palais Coburg  Hotel:奥地利

  这是一个让美酒爱好者乐不思蜀的地方。建于1840,位于维也纳Palais Coburg  Hotel的酒窖,拥有高达60000瓶的藏酒,其中包括1727年的Rüdesheimer Apostelwein。而且它还有一个非常友好的用户界面——分为六个藏区——法国,旧世界,新世界,珍藏,甜酒,香槟,每个区都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比如新世界区,就是驶向远方的船舱设计。

  地址:Coburgbastei 4, Vienna A-1010, Austria

Massandra Winery 乌克兰
Massandra Winery 乌克兰

  3. Massandra Winery,乌克兰

  位于乌克兰Massandra镇,受命于尼古拉斯II世,建于1860年的酒窖。其中不乏世界各国屈指可数的名酒,不少更是属于尼古拉斯皇帝的个人收藏。有超过一百万瓶的藏酒容纳于这个巨大的宫殿中,如痴巨大的收藏 使得这里成为一本葡萄酒历史的教科书。

  地址:9, Vinodela Yegorova Street, Yalta, 98600 Ukrai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