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适合单身旅行的国度(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04日11:00

突尼斯
突尼斯

  9.  突尼斯

  开心排名:第29

  安全排名:第37

  被卡在阿尔及利亚和利比亚两国中间的突尼斯也许是穆斯林世界发展最快的国家,首都突尼斯市是连接北非和地中海的桥梁,在这里的老城麦地那可以买到小地毯、花毯和水烟管。清真寺、咖啡馆和法国新艺术展厅也都在这里并存。“突尼斯-拉古萊特-拉马萨”这趟列车可以带人们去迦太基游览古迹,然后欣赏“希迪布赛德”小镇如画般的风景,最后到达19世纪的海滨胜地拉马萨,在这里仿佛可以嗅到地中海海滩茉莉花的清香。

  相关阅读:美味突尼斯:一见钟情 不得不爱

       双面突尼斯 北非魔镜两面看

       突尼斯:无限惊喜的自驾旅程(组图)

德国
德国

  10. 德国

  开心排名:第51

  安全排名:第16

  在欧洲最友好的国家之一德国旅游,单身旅行者有很多种选择。你可以在柏林的咖啡馆、画廊和嬉皮夜总会闲逛,或者到慕尼黑观光,甚至专程参加那里的啤酒节。此外,还可以拜访艺术气息浓厚的杜塞尔多夫,或者乘坐火车走一趟“浪漫之路”,游览沿途的黑森林、葡萄园和古镇。英语在德国得到广泛应用,因此在这里旅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

  相关阅读:赴德个人旅游签证实现网上预约 自助游德国正当时

        德国奥伯豪森的水族馆:一只章鱼的传奇(图)

        德国游记:看看慕尼黑的物价有多贵

荷兰
荷兰

  11. 荷兰

  开心排名:第43

  安全排名:第27

  荷兰是一个热爱自行车的国度,城市和乡镇之间都有运河相连。荷兰人是欧洲最悠闲、待人最宽容的民族之一。他们的文化并不晦涩难懂。游客喜欢流连于阿姆斯特丹的小街巷,不过小城市乌得勒支和艺术之都马斯特里赫特也都值得一看。你也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在世界上最平坦的道路上骑行,或者去游览当地的国家公园,在乡间的海滩上小坐。

  相关阅读:荷兰赏花攻略 追逐在郁金香的花海(组图)

        又见世外桃源羊角村(组图)

        揭秘荷兰“性感”红灯区 这里不止有性

瑞士
瑞士

  12. 瑞士

  开心排名:第52

  安全排名:第18

  作为一个有名的永久中立国,瑞士也是一个适合步行和单身旅行的国家。这里有享誉世界的苏黎世美术馆,景色迷人苏黎世湖和著名的西苏黎世嬉皮士天堂。在位于法语地区、俯瞰日内瓦湖的的洛桑,有很多小酒馆、夜店和博物馆供人游览。便捷的瑞士铁路几分钟就可以把人带到美丽的乡间,或散步或登山,或者到伊华东利斯班斯泡一个温泉澡。从苏黎世或洛桑,几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格林德瓦尔德、策尔马特和韦尔比耶等几个世界有名的滑雪胜地。

  相关阅读:黑色催情术 巡游瑞士手工巧克力工厂

       瑞士墓地宛如仙境 死者10年要搬次家(组图)

       瑞士小镇施泰因:莱茵河边的画中城(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