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酷暑 7月玩转南半球魅力冬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12日16:45

澳大利亚 感受冬日魅力
澳大利亚 感受冬日魅力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

  感受冬季维州奢华魅力

  7月,北半球正值炎炎夏日,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却是爽酷的冬季。在不少人心目中,认为澳大利亚更适合冬天出发去当地度夏,实际上,这时去澳大利亚避暑,更是一种聪明的选择。

  当下的澳大利亚虽正值冬季,但却并不太冷,大部分地区温度在10℃-20℃,尤其是澳大利亚东岸的冬季,气候和我们东北亚的春天相仿,风和日丽,阳光不再灼热逼人。而由于玩水的游客数量减少,海边看不到人山人海,海水愈显深沉、博大,呈现出与夏季澳大利亚截然不同的一种特质。

  雄伟迷人的自然风光、新奇有趣的动植物、现代化的大都市、众多的高校,历来是澳大利亚吸引游客的亮点。目前,京城各大旅行社正在热卖澳大利亚避暑线,现在前往澳大利亚,除了上面这些必看的亮点之外,还可参加滑雪之旅和冬令营,滑雪、攀冰之余还可享受温泉等,地地道道的反季节游哦。

  此外,今夏出游还有新选择——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旅游局专为游客准备了冬季维州“奢华游”的众多线路,游客可从酒店住宿、美食餐厅和酒庄,到天然温泉、度假村等各个角度感受维多利亚州和墨尔本的奢华魅力。 [澳大利亚:体验南半球的低碳假期]

湖光山色
湖光山色

  墨尔本精彩奢华游路线:

  澳大利亚海滨&山区旅游线路

  澳大利亚海滨和山区旅游线路主要组织为期一至两天的奢华冒险旅程,探寻维多利亚州最为壮观的海滨和灌木林。澳大利亚海岸及山区旅游线路公司是墨尔本奢华海滨和本地旅游的大本营,可以安排小团一日游或两日游的住宿,参观维多利亚最壮观的沿海和灌木林,可以领略大洋路十二使徒岩的壮观,菲利普岛小企鹅的憨态可掬,沿线景区都因叹为观止的美景闻名。为了确保奢华成色,团队人数最多7人,提供最豪华的大巴和住宿。

澳大利亚酒庄之旅
澳大利亚酒庄之旅

  澳大利亚酒庄之旅 

  澳大利亚酒庄之旅公司为游客特别定制私人奢华游线路,每组团队人数最多6人,参观位于亚拉河谷距离墨尔本一小时车程的葡萄酒产区。一个专业的品酒专家会为您解说并指导您如何品酒。并且带您参观道门酒庄,品尝著名的汽酒及可口的冷盘。[查看详细]

徒步游
徒步游

  Bothfeet徒步游

  Bothfeet经营着一系列徒步旅行路线,可参观维多利亚大洋路的温泉水疗王国,并享受奢华的旅程,其他的徒步游区域包括戴尔斯福特附近的维多利亚温泉之乡,以及马其顿/悬岩地区。Bothfeet在大洋路的约翰娜海滩上设有生态旅馆,这是一个新型“生态村”,为大洋路徒步游的Bothfeet成员提供各种先进的设施。

  直升机空中旅行

  游客们乘坐直升机,沿着墨尔本杯赛马大赛的故乡飞行,能够看到墨尔本蔚为壮观的体育场馆、城市美景以及沿海景点,威廉斯镇、圣科达、达克兰、阿尔伯特公园和罗德-拉沃尔尽收眼底。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