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白宫后花园的秘密 总统与子女们的乐园(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7月01日10:06

白宫菜园子
白宫菜园子

厨房花园
厨房花园

  很多人并不知道,白宫还有一个厨房花园,通俗的说就是白宫菜园子。众所周知,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是绿色食品和健康饮食的倡导者,对浇园种菜的活儿情有独钟。奥巴马总统的好友,白宫助理厨师长卡斯说,“菜园子的蔬菜包括花菜、胡萝卜、菠菜等,绝对天然,从不使用化肥和杀虫剂等。”他说,当地的孩子经常被第一夫人邀请到白宫参加蔬菜种植和收获;一些孩子不喜欢吃蔬菜,而亲手采摘的蔬菜就不一样了。

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
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

总统夫人米歇尔
总统夫人米歇尔

  据报道,去年厨房花园共收获了1000磅的食物,其中一半送给了当地的慈善组织。有意思的是,白宫花园内还有一个蜜蜂巢,由一个在白宫工作了20多年的木匠打理,已出产蜂蜜134磅。这些蜂蜜不仅上了总统的饭桌,还成为礼物送了出去。去年第一夫人在匹兹堡G20峰会上就将“礼物”送给了与会的第一夫人们。

  相关阅读:浪漫接吻地 英王室的后花园(组图)

  卢瓦尔河谷:法兰西的后花园(组图)

  组图:纽约大楼楼顶的秘密花园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