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白宫后花园的秘密 总统与子女们的乐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7月01日10:06

白宫花园
白宫花园

  提起白宫南草坪,很多人知道那里是美国总统接见国外元首的地方,神秘庄严。殊不知,包括南草坪在内的白宫花园都是对外开放的,常人也可游览。白宫花园总面积大约有100多亩,包括位于白宫东西两侧的杰奎琳·肯尼迪花园、玫瑰园、南草坪和附近的儿童花园。杰奎琳·肯尼迪花园位于白宫东侧,也称叫东花园,种植的是四季花卉和树篱。白宫左侧是大名鼎鼎的玫瑰园,即西花园,是总统举行新闻发布会场所。

白宫南草坪
白宫南草坪

  白宫南草坪是开国总统华盛顿从一个烟草种植主那里买的土地,第一位入主白宫的约翰·亚当斯首次对其进行了规划。此后,每一任总统都对花园的绿化做出了贡献。现在的南草坪既是总统直升机的停机坪,也是每逢外国首脑来访,举行盛大欢迎仪式的场所。

美丽的白宫花园
美丽的白宫花园

  南草坪古木参天,灌木品种较多,中间的大草坪修剪得非常齐整。儿童园于1969年由约翰逊总统夫人建立,由一条林中小径构成,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地面上留下的历届总统未成年子女、孙子孙女的手印和脚印。

现在的南草坪也是总统直升机的停机坪
现在的南草坪也是总统直升机的停机坪

  白宫花园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整洁、富有内涵,却又十分质朴,没有人们想像中皇家的奢华。白宫花园内没有非常名贵的植物,整体面积也有限,全部逛下来最多不超过一个小时。看起来,白宫花园不像一国之主的后花园,更像是普通人家房前的绿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