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明星亮相皇家加勒比“海洋魅丽号”邮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4日11:48

  全球船队规模最大的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于今年12月迎来旗下第22位明星成员“海洋魅丽号”,并为全球游客带来更多突破性的假期体验。继去顶引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之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今天隆重宣布,与世界顶级动画电影制片巨头——梦工厂动画结成战略联盟,打造前所未有的“海上娱乐王国”,以家庭休闲活动和高品质娱乐生活为特色的新一代游轮假期。《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和《驯龙高手》等梦工厂电影中的动画明星们将在全新的“海洋魅丽号”上闪亮登场,加入船上丰富多彩的表演和娱乐活动。无论年龄大小,每位游客都将在“海洋魅丽号”上尽情享受动画明星所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为家庭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娱乐活动,是皇家加勒比国际与梦工厂动画共同追崇的理念。在此次战略联盟中,我们双方起到了优势互补的作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Goldstein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游轮度假品牌,我们始终坚持为游客们提供活力四射并且引人入胜的家庭娱乐活动,让游客们在我们的游轮上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假期。基于这个品牌理念,梦工厂显然是非常适合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相信,与梦工厂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带给游客的度假体验。”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全球领先的游轮度假品牌,并且不断推陈出新,丰富船上的家庭娱乐活动。”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Jeffrey Katzenberg说,“我们非常期待梦工厂动画电影中的众多角色与故事情节登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与整个游轮假期融为一体,这对世界各地的家庭度假者来说,都是一场极富创意的娱乐盛会。”

  即将于2010年12月首航的“海洋魅力号”不仅与其姐妹船“海洋绿洲号”并称为世界最大、最具创意的游轮,并独具匠心地将偌大的游轮空间有机地划分成七大社区,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度假需求,还将凭借一系列全新的特色设施和娱乐活动,开创游轮业新篇章。在“海洋魅丽号”上,《怪物史莱克》中的史瑞克、菲奥娜公主和靴猫,《马达加斯加》中的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和众多企鹅,《功夫熊猫》中的胖熊猫阿波以及《驯龙高手》中的小嗝嗝等众多动画明星都将悉数亮相,全年为游客们带来欢乐与激情。“海洋魅丽号”上的游客们会在不经意间邂逅这些憨态可掬的动画明星们——他们即会在露天甲板参加大游行,也会在不同场所上演精彩的节目,还会在主餐厅与正在享用美食的游客们互动,更有众多合影留念的机会不容错过。当然,游轮上的小客人们可以参加屡获殊荣的“海上历奇”青少年活动,走进梦工厂动画影片中的诸多场景,尽情享受新颖刺激的活动和探险游戏。

  为庆祝“海洋魅丽号”首航,梦工厂动画中的众多角色将集体亮相于船尾的露天剧院,在这个独一无二的海上舞台表演高空杂技和高台跳水等节目。 此外,广受欢迎的真冰溜冰场Studio B将迎来最新大片《驯龙高手》中的众多动画角色,为游客们献上精彩的冰上演出。 在“海洋魅丽号”上,除了与梦工厂的动画明星全面互动,家庭游客还会钟情于百达汇欢乐城特设的旋转木马,DIY宠物玩具店……轻松惬意的游轮度假体验因为这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娱乐活动得到了无限升华。    继“海洋魅丽号”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其他游轮成员,如“海洋绿洲号”、“海洋自由号”和“海洋自主号”也将在享有盛誉的船上娱乐休闲活动中,陆续引入以梦工厂动画为主题的新节目,与众多动画明星们一起打造海上娱乐盛世。此外,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还将在每艘游轮的大剧院中安装最新科技的3D屏幕,无论是最新热映还是经久不衰的梦工厂动画电影都将这里放映,游客可以跟随大银幕一起走进那些美仑美奂的动画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