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罗“国宠”满街跑 埃及人的宠猫情结(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08  环球网

开罗的猫很“放肆“
开罗的猫很“放肆“

  埃及首都开罗的异国风光让我们大开眼界。不过,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倒不是那些闻名世界的金字塔,而是开罗人的“宠猫情结”。

简直是无处不在
简直是无处不在

  饲养宠物是件司空见惯的事,但开罗人对猫的宠爱远远超出了我们对小狗、小鸟的宠爱,他们几近疯狂的“宠猫情结”真的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超市里的猫
超市里的猫

甚至走在街巷里弄,猛一抬头,就能看见一群杂色的猫
甚至走在街巷里弄,猛一抬头,就能看见一群杂色的猫

  猫,恐怕是开罗最多的家养动物了。在开罗,几乎各个角落落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猫,宾馆、家庭、饭店、酒楼、工作间、电梯间、卫生间、摊床、市场,到处都闪现着猫的身影。甚至走在街巷里弄,猛一抬头,就能看见一群杂色的猫,悠闲地在躺在角落里晒太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开罗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