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展区制服设计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8日16:33
蒙特利尔展区制服设计者:玛丽·圣·皮埃尔
蒙特利尔展区制服设计者:玛丽·圣·皮埃尔

  1986年,玛丽·圣·皮埃尔刚从拉萨尔学院毕业,便创作了几件大衣并亲自拿到蒙特利尔的服装店进行推销。她的创作立刻引起了媒体和时装界的注意。玛丽 ∙ 圣 ∙ 皮埃尔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曾赢得无数奖项、奖金和奖品,以表彰她的创作、她的企业精神和她对社会的承诺。最近,玛丽 ∙ 圣 ∙ 皮埃尔又被授予魁北克功勋团骑士勋章。

  出众的创作

  玛丽·圣·皮埃尔的创作重点有两个方面:舒适性和多用途。她以女人为中心进行创作,女人们也非常喜欢这两个方面。她创作的服装可以因人而异进行变换:玛丽 ∙ 圣 ∙ 皮埃尔品牌的服装永远不止一种穿法。

  玛丽 ∙ 圣·皮埃尔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她不仅发明了新的款型,而且还创作了与其系列服装十分般配的饰品、首饰、眼镜和挎包。最近,她还为蒙特利尔日尔曼大酒店进行了房间装饰,并为工作人员创作了制服。

  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女人

  玛丽·圣·皮埃尔很少错过代表她的城市、即设计之城蒙特利尔的机会。她的品牌标志永远和这座大都市的名字连在一起,因为21年来,她的时装就是在这里创作、成型和制作的。

  她设在圣-德尼大街和蒙塔涅大街上的服装店总是走在潮流的前面,并开启了许多新兴产业。鉴于她在博物馆地区的服装店所产生的影响,她赢得了1997年蒙特利尔商务设计大奖赛评委会的特别提名。洛克兰购物中心的商店由蒙特利尔设计师热尔韦 ∙ 弗尔丁创立,曾经展示过陶艺师帕斯卡尔 ∙ 吉拉丁的一件作品,并赢得了2008年菲尔迪室内设计奖。

  玛丽·圣·皮埃尔也十分关注妇女和儿童的状况,“因为在公共场合很少听到他们的声音” 。她采取行动,为多菲奈尔之家组织时装表演募集资金,以便该机构帮助那些家庭暴力的受害妇女。2004年,她创立了“零下基金 ”,该基金在寒冷季节已经为蒙特利尔岛上2300多名一无所有的孩子提供了崭新的服装。

  玛丽·圣·皮埃尔:地地道道的女人玛丽 ∙ 圣 ∙ 皮埃尔在21年当中用自己创造力、社会责任感和商业意识赢得了同行的承认。毫无疑问,她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国际品牌,而且这一品牌还在不断创新中日益确立。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女人所取得的成就。

  资料来源:玛丽 ∙ 卢蒂埃或安德里亚娜 ∙ 马尔泰

              玛丽 ∙ 卢蒂埃,公共形象管理公司

${长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