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汽车旅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花莲市 | | 2010年04月24日18:13

  童话汽车旅馆紧临着花莲市中心,崭新开幕且有精心规划的房间,有别于一般精品汽车旅馆,是花莲首创唯一每房使用不同风格主题为导向,给您旅游住宿不同的感受氛围。

  童话以不同的浪漫主题设计房型,引领您进入不同的童话世界中,让您一趟旅程也可以有特别的享受,令人惊豔有风格别具且浪漫充满惊奇,都等待您来探访!

  六大房型主题套房加上商务、亲子房,不分年龄层的贴心设计,完善的设备及服务,相信来花莲选择住宿童话,一定可以增添许多旅游中不同的回忆喔!

潘多拉套房
潘多拉套房

  相传潘朵拉(Pandora)是希腊罗马神话故事中的绝色美女,集美貌、才艺、音乐、辩才为一身,但她有很大的好奇心,不断窥视想打开宝盒中的一切。走入套房内,就是要您感受那份期待及惊奇感囉!

公主套房
公主套房

  唯美的公主套房飘着一种浪漫气氛,令人惊豔的布幔且尊贵的灯饰,再与设计的空间相互配合下,在这裡把自己化身是一位公主也不为过。

时尚风格套房
时尚风格套房

    红白色系设计出简约时尚风格,还有别具特色的摆设,给您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蓝色珊瑚礁套房
蓝色珊瑚礁套房

    花莲的蓝天白云是许多人迷恋花莲的原因之一,居住在蓝色珊瑚礁房内也可以感受到鲜明舒适感十足的蓝白色系,舒解您旅途中的疲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花莲市

花莲是台湾最后一个被汉人移居的地方之一。古称“奇莱”。是台湾面积第一大县。东边以海岸山脉滨临太平洋,西边是高耸的中央山脉,南端与台东县的池上乡与长滨乡交壤,北边以大浊水溪与宜兰县南澳乡接邻。花莲夹在高..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