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一曼波鱼餐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花莲市 | | 2010年04月24日17:02

  三国一曼波鱼餐厅是全花莲地区唯一能将曼波鱼变化成一道道风味料理的曼波鱼旗舰专卖店,曼波鱼(又称为翻车鱼)传统吃法仅取用鱼肠〈俗称龙肠〉其余部分全丢弃不用,再经由三国一餐厅与东华大学生物科技育成中心共同研究开发,已将曼波鱼发挥到淋漓尽致,不但推出经济实惠的曼波鱼套餐,现在更采用曼波鱼与花莲无毒农业料理新的菜色,变化成101道的曼波料理,有曼波鱼海陆总汇、佛跳墙定食、凤凰密罗果、南瓜米糕、活力曼波果汁、曼波燕窝…等多样化的料理,不仅口感佳,更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是最佳的美容圣品,值得您来品尝。

热炒龙肠
热炒龙肠

  三国一独特的料理方式,将曼波鱼发挥的淋漓尽致,以热炒、三杯、油炸、煎煮等各种调理方式,料理出101道兼具健康、养生、美味的曼波料理,尤其是热炒龙肠您一定要尝一尝。

  最新推出的无毒风味餐是八位厨师的精心杰作,所有食材都是来自花莲、台东的无毒农业产品,烹调出十道各具特色的风味餐,让您吃的安心,更吃的健康,堪称台湾首创的佳肴。

脆皮德国猪脚
脆皮德国猪脚

  三国一餐厅另一道最抢手的私房菜脆皮德国猪脚是内行人必点的一道佳肴,不但外酥内嫩,卤汁的香气也渗入整只猪脚,口感更是一级棒,若您来这哩,不妨点来尝尝看,会让您意犹未尽喔!

曼波鱼甜点
曼波鱼甜点

  特别从曼波鱼内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成分制成各种曼波鱼甜点,有活力曼波果汁、曼波蒟蒻、曼波雪燕窝、曼波胶原茶冻等,口感极佳,并获得相当不错的口碑。

曼波冰棒
曼波冰棒

  您一定没吃过的曼波冰棒,不但冰凉消暑,一口咬下,有香浓的奶香味,还有曼波蒟蒻在口中环绕,这可是来这裡才品尝的到喔!不仅小朋友爱吃,就连大人也爱不释手!

  曼波鱼含有相当丰富的胶原蛋白,老板极富创意的将它制作成“曼波胶原蛋白露”比燕窝胶原含量更高用喝的最佳美容圣品,送礼、自用,两相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花莲市

花莲是台湾最后一个被汉人移居的地方之一。古称“奇莱”。是台湾面积第一大县。东边以海岸山脉滨临太平洋,西边是高耸的中央山脉,南端与台东县的池上乡与长滨乡交壤,北边以大浊水溪与宜兰县南澳乡接邻。花莲夹在高..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