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旅游路线推荐:魁北克精彩体验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1日23:13

  第1天:蒙特利尔

  · 到达蒙特利尔。开始游览这典雅的城市,或者在她的小吃店、咖啡馆里放松一下。

  第2天:蒙特利尔

  · 市区景观游,去发现更多的都市美,主要景点包括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在蒙特利尔旧城的圣母大教堂。 

  第3天:蒙特利尔

  · 登皇家山,在皇家山高地熙熙攘攘的商业街购物。您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参观像达尔姆广场(Place d'Armes)、植物园和昆虫馆之类的景点,在新月街、圣劳伦大道(Saint-Laurent Blvd)和圣丹尼斯街(Saint-Denis Street)体验精彩的夜生活。

  第4天:魁北克城

  · 游览有城墙环绕的魁北克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地)和她那迷宫般蜿蜒曲折的街道。

  第5天:库埃群岛(Île aux Coudres )-塔杜萨克 (Tadoussac)

  · 乘车走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 River)东岸,看起伏的群山,全景式观赏沿途风光。过河,登渡船上库埃群岛中的田园牧歌式的小岛。骑自行车游览这个未被人类活动破坏的自然秀美的岛屿,在它奇美的工艺品店里走走。

  · 到达塔杜萨克。夏季,在这个风光如画的小镇可以看鲸鱼,或漫步森林和沙滩,夜晚在此安睡。

  第6天:塔杜萨克 - 蒙特利尔

  · 返回蒙特利尔。

  · 下午在市中心12个高尔夫球场之一打球。

  · 入夜到蒙特利尔娱乐场吃晚餐并游玩。

  第7天:蒙特利尔

  · 抓紧最后的时间到地下城或圣凯瑟琳大街(Sainte-Catherine Street) 购物。

蒙特利尔 难以抗拒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