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蒙特利尔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9日19:07

  雄浑的圣劳伦斯河环拥着一处神秘岛屿,它的美令400年前的法国探险家雅克·卡蒂尔(Jacques Cartier)在此驻足。流连忘返间,他将岛上那座俯瞰美景的山命名为皇家山(Mount Royal),蒙特利尔(Montréal)因此得名。

  蒙特利尔的历史赋予自身独特的气质,浪漫典雅的欧洲风韵与摩登现代的北美文明在这里完美交融,塑造出北美的一朵奇葩,散发无穷魅力。作为仅次于巴黎的世界第二大法语城市,法语是蒙特利尔的官方语言,但实际上她是一座双语城市,大部分人都能使用流利的英语和法语。这座加拿大第二、魁北克省最大的城市不仅是加拿大重要的工业、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一处340万人口和80个民族多元文化交相辉映、迸发无限创意与灵感的艺术文化殿堂,博得“设计之城”的美誉。

  蒙特利尔是世界的蒙特利尔。1967年,她举办了被誉为“20世纪最成功”的一届世博会。1976年,她又主办了当年的夏季奥运会。丰富多彩的自然、历史与人文资源,闻名遐迩的单车网络、地铁系统和人行步道,使蒙特利尔成为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

完全蒙特利尔目录

大事记

不可不知

重要数字

主要景点与看点

必看的建筑景观

世界级名人与艺术团体

文化节庆之城

蒙特利尔与中国

蒙特利尔 难以抗拒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