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鬼斧神工 欧洲八大造型奇异建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7日10:02

德国国会大厦
德国国会大厦

  1.德国国会大厦

  巨大的玻璃穹庐顶覆盖在这座曾于1933年部分被烧毁的建筑上。在大厦内部,游客可以获得360度的全景视角,俯瞰柏林日益拔高的摩天大厦。游客还可以通过观光通道下到议会大厅。

西班牙古根海姆博物馆
西班牙古根海姆博物馆

  2. 西班牙古根海姆博物馆

  博物馆位于西班牙北部城市毕尔巴鄂,是美国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代表作。在很多人看来,这座闪烁着光泽、歪歪扭扭的现代建筑可谓欧洲大陆最光彩夺目的一个。它于1997年落成,为毕尔巴鄂这座巴斯克地区的港口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无形中提高了当地建筑业的行业标准。

格拉茨现代美术馆
格拉茨现代美术馆

  3. 格拉茨现代美术馆

  这座多媒体多功能建筑被昵称为“友善的外星人”,是2003年欧洲文化之都庆典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属于典型的流体建筑,即外形呈流线型或有机物形状的现代建筑。

罗马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
罗马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

  4. 罗马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

  从外部看,这座博物馆的确算不上色彩艳丽、外形独特。但其内部的盘旋楼梯,波浪形的墙壁和天花板则极具未来主义之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