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邀您春季小长假畅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9日15:28
岩石吧落日美景Sunset Pano
 
岩石吧落日美景Sunset Pano

  春节长假归来,您是否还意犹未尽?趁着蠢蠢欲动的暖意,让我们现在开始计划我们的春季小长假之旅。近日,获评世界最佳水疗酒店荣誉的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为纪念4月1日即将迎来的品牌重塑一周年纪念日,诚意推出“周年纪念套餐”(1st Anniversary Package),邀您与阿雅娜一起开启假日香槟,欢庆这一特别时刻。优惠活动自2010年3月1日起至6月15日结束,每晚仅需239美元(税金另计)起便可轻松享受奢华之旅。

  周年欢庆活动正值中国大陆4、5月小长假期间,每一位光临阿雅娜的贵客都将获得一份阿雅娜周年庆特别礼物,尽情体验包括Aquatonic海水疗养按摩池在内的各种特色设施,亲身感受全新开业的落日崖边岩石吧美景,以及经过全面升级的Padi泛亚主题餐厅的美味佳肴。(更多细节请参见附件介绍)

  度假村总经理Charles de Foucault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对阿雅娜而言非常特别的时刻,邀请八方宾客和我们一起分享喜悦与感激之情。正是各位的大力支持使阿雅娜在《旅行者》(CondéNast Traveller)杂志2010年度读者之选水疗大奖评选中获得‘世界最佳水疗第1名’(#1 Spa in the World)的称号,还在2009年度世界旅游奖评选中获得‘亚洲最佳奢华度假村’(World’s Leading Luxury Resort)荣誉。”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自品牌重塑以来已多次在面向旅行者的民意调查中获得嘉奖。在荣获《旅行者》(CondéNast Traveller)杂志和世界旅游奖肯定之前,阿雅娜在2009年度《私家地理(Travel + Leisure)》杂志读者调研中成为印度尼西亚唯一进入亚洲15佳和全球百佳榜的度假村;被《NOW! Bali》杂志读者评选为巴厘岛最佳酒店第1名,《Destinasian》杂志读者票选2010年度巴厘岛最佳度假村第2名以及《SmartTravelAsia》读者票选亚洲水疗度假村第3名。

  他还表示:“这些荣誉与奖项不仅仅肯定了度假村内设施的升级,更表彰了阿雅娜员工卓越的服务水准,他们亲切的待客之道以及友善真诚的服务态度使阿雅娜成为宾客名副其实的‘家外之家’。我们诚挚邀请宾客回‘家’享受此次格外优惠的‘周年纪念套餐’。”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前身为巴厘岛丽嘉水疗度假村(Ritz-Carlton Bali),及后度假村业主转变管理模式并进行品牌重塑,度假村于2009年4月1日更名重新开业。至今,业主已经投入了数百万美元,巩固阿雅娜稳占东南亚顶级度假村的地位。其中,在设施方面不仅新开业了坐落于印度洋边天然岩石上的岩石吧,还全面装潢升级了Padi餐厅、Damar露台餐厅以及阿雅娜宴会厅。

  总占地77公顷的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保留了原有的950名员工中的大多数,由原丽嘉酒店集团公司总裁和创始人Horst Schulze先生领衔的西培斯酒店集团进行管理。度假村总经理Charles de Foucault先生拥有逾30年酒店行业经验,曾为丽嘉酒店集团服务长达17年。相信碧浪白沙的美景、温暖致臻的服务、令人心醉的香槟酒定将为您的春季小长假增添更多甜美回忆。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别墅AYANA Villa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别墅AYANA Villa

  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 and Spa)

  2009年4月1日,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全新开业,在美国西培思酒店集团 (The West Paces Hotel Group) 的管理下,阿雅娜度假村进入到下一发展阶段。西培思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由具有丰富酒店业经验的Horst Schulze领导。

  阿雅娜度假村以梵文中的“避难所”命名,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整个度假村位于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离海平线30米高。阿雅娜度假村占地77公顷,拥有私人海滩;度假村地理位置非常私密,但距离巴厘岛机场只需15分钟。阿雅娜共有368间房间,包括219间客房和套房,77幢私人别墅(分别有一间卧室和二间卧室)和独特的带有3间卧室的豪华别墅;这些不同的房型为客人带来巴厘岛风格的住宿体验和私密的私人空间,以及顶级酒店服务和设施。

  度假村的独特之处还包括占地2.2万平方米的海水浴温泉中心,其位于印度洋岩石上的海水疗养池和水疗中心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度假村共有13个餐厅,包括极具魅力的Dava餐厅;5个适合举办婚礼的场所;和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的Champa花园。度假村共有4个淡水游泳池(包括一个儿童泳池)和1个独特的海水泳池,该泳池建在悬崖的边缘,可通过特制索道电梯前往。阿雅娜度假村还包括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网球场,跑步/骑车道,健身中心,儿童中心,7间精品店,不同的会议设施和高科技的商务中心,以及遍布整个度假村的无线网络。

  多年来,阿雅娜度假村荣获超过60个奖项,其中不乏旅游行业顶尖公司授予的奖项,包括Travel + Leisure杂志(世界顶级度假村—250美元或以下,世界最佳水疗 —#3和世界顶级酒店服务—#3);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读者之选奖);和CNN(公众选择最佳亚洲—最佳水疗奖)。 度假村最近获得的奖项包括Destinasian杂志2009年读者选择奖(巴厘岛最佳酒店),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在2009年亚洲水疗金奖的颁奖典礼上,阿雅娜度假村获得印度尼西亚最佳水疗目的地的奖项。

Aquatonic海水疗养按摩池Aquatonic Pool
 
Aquatonic海水疗养按摩池Aquatonic Pool

  西培思酒店集团 (The West Paces Hotel Group)

  西培思酒店集团(The West Paces Hotel Group)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成立于2002年,由Horst Schulze和几位前丽嘉酒店集团经理人创立。凭借其无以伦比的酒店行业经验和之前管理顶级酒店度假村的记录,集团领导者通过在全球城市的奢华质量酒店和会议中心,及高端度假村提供顶级服务来创造价值。

  在短短6年时间里,西培思酒店集团已经成功推出2个酒店品牌,管理着15个酒店和度假村;与在新加坡的西培思酒店集团(亚洲)一起,到2010年,计划管理至少50家酒店。

  联合主席和创始人Horst Schulze为酒店和服务行业重新定义了关于奢华服务的定义。作为西培思酒店集团的主席,他提出了独特的服务标准,这些服务标准都被应用于阿雅娜度假村。

  来源:阿雅娜度假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