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全球十大必游城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56  环球网

土耳其伊斯坦堡
 
土耳其伊斯坦堡

  1.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土耳其在我眼中是个很独特的国度。它地理位置特殊,位于中东/阿拉伯以北,欧洲以南,俄罗斯之西南,非洲之东北。它位于这些国家的中间,所吸收的多元化是可想而知地丰富。在各文化的冲撞,和渐渐地学习和谐下,这个国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堡,的“深度”和“阔度”是可想而知的令人向往。而我,是对其深深地好奇。

日本京都
 
日本京都

  2.日本京都(Kyoto)

  日本京都的“古”,我不需要多详细解释。我们常看到日本宁静安详的寺院、花园内有排列得有禅意的石头小路和那个慢慢滴水的小水塘、等等画面,很可能是出自于京都。看到那些相片,我这个俗人就想马上奔去修心养性一下。还有,还有,最近因一本书,后来变成一部戏,而挑起很多人讨论争议的日本独有的传统–艺妓,应该可在京都见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攻略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