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球十大必游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2月21日09:39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1.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土耳其在我眼中是个很独特的国度。它地理位置特殊,位于中东/阿拉伯以北,欧洲以南,俄罗斯之西南,非洲之东北。它位于这些国家的中间,所吸收的多元化是可想而知地丰富。在各文化的冲撞,和渐渐地学习和谐下,这个国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堡,的“深度”和“阔度”是可想而知的令人向往。而我,是对其深深地好奇。

日本京都(Kyoto)

日本京都(Kyoto)

  2.日本京都(Kyoto)

  日本京都的“古”,我不需要多详细解释。我们常看到日本宁静安详的寺院、花园内有排列得有禅意的石头小路和那个慢慢滴水的小水塘、等等画面,很可能是出自于京都。看到那些相片,我这个俗人就想马上奔去修心养性一下。还有,还有,最近因一本书,后来变成一部戏,而挑起很多人讨论争议的日本独有的传统–艺妓,应该可在京都见到。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布达比( Abu Dhabi )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布达比( Abu Dhabi )

  3.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布达比( Abu Dhabi )

  曾几何时起,“阿拉伯”这个名词给我的印象不再是浪漫的沙漠。如今,我想去那里旅行,是对那从黄沙地上突然腾空而起,千奇百怪,创意和奇想并同的建筑物的好奇。要看那最前卫的建筑鼎立在黄沙滚滚中的图像。

  现在谁没听过阿拉伯联合大公国(United Arab Emirates)。杜拜(Dubai)名堂虽响当当,可是啊,它只是个爱炫耀的小孩,真正的大哥是阿布达比(Abu Dhabi)。连最近新开幕,世界最高建筑的名字也要改名为Burj Khalifa。以来感谢阿布达比的领袖,Sheik Khalifa bin Zayed al-Nahayan,在过去一年给了杜拜近$25 billions来还债!

  阿布达比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首都,和第二大城市。它才是真正的石油财富、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比杜拜谦虚,和有计划地发展多了。除了著名的Emirates Palace Hotel和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听说还有多项爵士、经典音乐,艺术活动。

美国查尔斯顿( Charleston )

美国查尔斯顿( Charleston )

  4.美国查尔斯顿( Charleston )

  Umm….查尔斯顿….ummm….我真的没听过。惭愧。它位于美国Southern Carolina省内。网上资料说,它有古城,有山有水有小岛有沙滩。最近还有很多美食、美酒、时尚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