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爱走天涯 梦中情人寻踪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为爱走天涯 梦中情人寻踪之旅

为爱走天涯 梦中情人寻踪之旅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身影,或许是儿时童话中的公主埋下了梦想,或许源自年少时电影中动人的双眸与迷人的笑靥。

  从此,我们一生都梦想在现实中与她相遇。

  如果这个情人节,你还没有遇见自己的公主,那么不如背上行囊,去找寻梦开始的地方,探访朱丽叶的阳台、白雪公主的故乡……

  当你踏上归途,蓦然回首,但愿在灯火阑珊处望见生命中的那个她。

德国西南部小镇洛尔

德国西南部小镇洛尔 

  德国西南部小镇洛尔

  白雪公主

  冰清玉洁、善良美丽,通杀的梦中情人范本。

  追寻地 德国西南部小镇洛尔

  “白雪公主”的原型是女贵族玛丽亚·冯·埃特尔,1729年在洛尔出生。玛利亚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女孩,因为白雪被当地人认为是圣洁、幸运的象征,所以给她白雪公主的称呼。玛丽亚成长的古堡现在成了一座博物馆,馆内有一面“会说话的”镜子,这种发声玩具在18世纪非常风行,洛尔当年是制造这种“魔镜”的中心。这块镜子的主人正是玛丽亚父亲菲利普的第二任妻子克劳迪娅——她的“恶毒”后母。故事里的7个小矮人则来自西部比伯的矿场,那里的矿沿窄小,只能容得下身材矮小的矿工,他们通常戴着色彩鲜艳的头巾。而毒苹果则是涂上了当地盛产的颠茄。

  旅行提示

  洛尔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弗兰肯,是美丽的美因河畔一座历史悠久的小城。不要错过小镇漫步,这里拥有几近完美的木架房屋建筑群,绝对是带有童话色彩的城市。当你漫步在小街上,如同走入了童话世界,这里有颜色鲜明的房屋,还有像小红帽一样蹦跳着唱着歌的小姑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