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默多干燥谷: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地方(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48  环球网


火山岩“迷宫”

火山岩“迷宫”

  8. 火山岩“迷宫”

  如图所示,这是由于约18亿年前火山熔岩喷发,由玄武岩构成的奇特地貌。

画家在干燥谷写生

画家在干燥谷写生

  9. 画家在干燥谷写生

  并不仅仅是科学家会来到干燥谷。少量的游客被允许乘坐直升机从罗斯海(Ross Sea)进入干燥谷,到达一个特别指定的地区,这里靠近加拿大冰川(Canada glacier)。图中是名叫奈杰尔·布朗的画家,他专程来到干燥谷作画。

外星球

外星球

  10. 外星球

  干燥谷地貌非常奇特,而且令人着迷,和火星有许多相似之处。如果你梦想到外星球参观,这里或许是最接近梦想实现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南极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