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游:以梦为岛 四海寻欢(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43  精品购物指南

  撰文/康尽欢 编辑/刘宜 图片/阿IC


以梦为岛 四海寻欢

以梦为岛 四海寻欢

  想出世的人会登山,想逍遥的人却一定会去寻岛。

  在男人的眼中,那块跃出海面的陆地,从来就不仅仅是旅游地;

  而对于不同的男人,岛又有着不同的隐喻。

  岛上的生活,是逃离“大世界”之外的无尽释放,是仿佛偷来的一段“小人生”。

  是选择放浪,还算选择宁静,都是忽然间,一股海风便能扭转的心意。

  在海上,在岛上,你的心灵和本能往往最有力量,让人身不由己。

  当血液已经泛起波浪,你想去哪座海岛,把心底的火热释放?

巴哈半岛 墨西哥

巴哈半岛 墨西哥

艳遇之梦

艳遇之梦

  艳遇之梦

  巴哈半岛 墨西哥

  想来巴哈半岛的人,有一半,都是有所期待的。这里总是会吸引一些有梦幻恋情期待的男女,巴哈半岛最南端的Cabo San Lucas以其让人全身发软的SPA和Land’s End (陆地的尽头)而闻名。这里还有着加州最著名的Lover’s Beach (情人海滩),所谓山盟海誓的誓言,在这座沙滩上就能得以实现,因为,这里就是海之尽头。

  这片沙滩的一边是太平洋,另一边是柯提兹海 (Sea of Cortez),可以步行从一个海边走到另一个海边。如果预先约好一个姑娘打这样一个赌:你能带她在一座沙滩上,看到两个不同的大海,而且两方海水的颜色不同!

  她得把比基尼都输给你。

  而且,这里还是鲸鱼的度假圣地,柯提兹海因为是内海湾,会比较温暖,每当鲸鱼要往南迁移到海水温暖的地方避寒的时候,就会停留在这儿附近。

  梦之引力

  这里有期待浪漫的姑娘、会喷浪的鲸鱼,无论你是单纯还是复杂,都有让你心动的乐趣。

  不想眠指数:你会睡得很香,尤其是SPA之后。

  不思归指数:不亲手摸摸鲸鱼,或者找到一个姑娘,你甘心走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海岛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