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纯净绝色 大海中的深情相拥(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2:10  21CN旅游


马尔代夫美景
 
马尔代夫美景

  远离了都市的喧闹和工作的繁忙,终于感受了人生幸福之一~~ 睡到自然醒。洗漱完毕,我们去吃早餐,酒店的早餐还算丰盛,在这个食物和淡水都靠外面供应的小岛上,确实不容易。餐后,我们带着相机开始了慵懒的一天,上午的太阳很好,在码头附近照的相效果不错,大海深处的游轮、小亭子、栈桥、三颗椰子树、接待站,以及近处的茅草亭、绿色灌木、沙滩椅和椅子上的美女(俺LP)组成了一幅高质量的图片,我想这应该是我这辈子照出的最美的相片了。LP让我也摆个Pose留念,我躺在沙滩椅上,搞了个骨松肉懒的造型,以示我在此地完全地放松。

  多角度狂照之后,我们按逆时针方向走到酒店大堂的左侧,这里有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两边有石头造型,海豚的样子惟妙惟肖,在这里给LP留了影,其实,单就建筑和石雕本身是无惊人之处的,但照出的照片都很美。因为在照片中,绿的就绿得生机盎然,蓝的就蓝得深邃悠远,白的就白得圣洁无暇,再加上人工建筑的红瓦白柱,照片中人物的清新脱俗和笑得灿烂无邪,这才是马尔代夫能带给我们最美好回忆的原因。我不知道是否真有天堂,但这里无疑是人类难得的一片乐土和世外桃源。

  LP顺手在路边摘了一朵小花戴在头上,在温暖热情的空气中传来淡淡花香,我们一路走过去,前面是别墅屋区域,与我们的房间临海不同,别墅屋都建在树丛中,周围的绿植枝叶繁茂还点缀着繁花朵朵,我想这样的房间也一定别有风味,如果说海滨屋可以看到大海带给人天高地广开阔心胸的感觉,别墅屋一定也可以带给人百花深处别有洞天的浪漫情怀,而离大海最近的水上屋则可以坐观潮起潮落且夜晚听涛入眠,不同的选择可以看出不同的性格。这时,LP问我有没有注意到房门前的大缸,那是干什么的?昨天下午只顾着来个快速环岛游,还真没注意我们房门前是否有这个。正巧我们看到一对情侣走回别墅屋,用大缸里的长柄木勺舀缸里的水,然后倒在脚上,我们恍然大悟,这个是用来清理脚上的沙子的,以免带进房间里。

  就这样一边散步一边照相,我终于在大脑意识中清晰地确认:我们在地球上,在马尔代夫。开始融入了这里的环境,中午用餐后,我们打开了房间的背景音乐,在具有浓烈民族风味的音乐声中,享受了这辈子最美的午睡之一(以前在马来西亚热浪岛的午睡也很好)。

  下午依然没有特别的计划,因为上午主要在小岛的东侧和南侧散步,下午我们要到小岛西侧的沙滩转转。出门前还是涂好防晒霜和橄榄油,我笨笨以为橄榄油有防晒功能,防晒霜就没涂太厚,后来的后果证明:涂橄榄油后晒太阳的我就被烤糊了。另外,在低纬度地区,防晒霜对我们这些游客简直至关重要,以前在前一家公司去泰国普吉outing,就有同事没涂防晒霜在和我晒太阳后严重受伤。我看看手机上有两个重要短信,简单回复后,关机并将手机扔进保险箱,这几天就算告别一下都市生活,这个地方连时钟都没有,所以也就不要再有action plan或shedule之类的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