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人廉价衣服装罐卖(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50  环球网

成罐卖的衣服

成罐卖的衣服

  日本有一家很出名的服装店,它把所有的T恤放在罐子里卖。这个T恤衫的牌子以简约风格出名,每种样式有不同的颜色和图案,罐子外面贴着一张模特照片,穿的衣服就是罐子里面的T恤衫。商店里还有样衣给你试穿,选好样式和大小后,直接拿相应的罐子去付款。这种购物方式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在超市里买东西,又像是在自动售货机买一罐一罐的饮料。这个牌子的T恤衫平时卖2000多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遇到打折的时候只卖1000-1500日元一件,相对于许多名牌来说,它算是相当廉价的,质量却还算优质。和许多日本的商品一样,他们把服装快餐化了,卖衣服好像卖便当。

  有人猜测这种模式发展下去,也许最终会出现能卖T恤衫的自动售货机,丢进硬币,就有衬衫易拉罐蹦出来,挺适合那种比较自闭的宅男。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