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吉岛:在曼妙天堂一起发发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12  21CN

  布吉既是浪漫的天堂,也是开心度假的胜地,阳光海滩、夜生活、美食,让人流连忘返。2009年圣诞节我们从乘坐广之旅包机直飞到布吉,度过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圣诞节。从广州直飞布吉岛只需3小时,游人登机时包得像“粽子”,下机时短袖短裤人字拖,我们笑称“华丽变身”。布吉岛一年中只有两个季节:雨季和旱季,现在正是一年中阳光最灿烂的时候。圣诞期间,布吉更成为欧美游客度假、避寒的NO.1选择,沙滩上、酒吧街、酒店90%是金发、蓝眼的“西人”,妙曼身材的美女和六块腹肌的帅哥随处可见。这次到布吉要彻底的“花”一次:帅哥美女多,心要花花;酒吧餐馆遍地有,钱要花花。

珊瑚岛

珊瑚岛

  珊瑚岛:听海吹风不再是奢望

  珊瑚岛位于布吉岛最南边9公里处,从查龙港坐渡轮15分钟到达,也可以租长尾船(long-tail boat)或快艇前往。“水清沙幼、海天一色”用在此很恰当,这里的海水清澈地让你一眼看穿,海底几米深的沙子也“粒粒在目”,实在经不住湛蓝海水的诱惑,迫不及待的跳进大海。

  潜入水中,成群的鱼与你来个亲密接触。玩累了,躺在树荫下的沙滩椅上闭目养神,或把自己埋藏在细软的沙堆中。到了珊瑚岛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这种梦想不再是奢望。

  眼前不时一“亮”,美女、帅哥,哇噻~~心中为在圣诞到布吉而窃喜。欧美人很懂得享受,有的浮潜、有的晒太阳看书,新奇的是打开音响放劲爆流行乐,跟随着强劲的节拍在水上跳起的士高。我很羡慕他们,可以关起手机不带任何电子产物,来到这个度假天堂彻底的放松度假。

  这才是人生!

喝上一杯鲜榨果汁,发呆也是享受

喝上一杯鲜榨果汁,发呆也是享受

  PP岛:发呆也是一种享受

  如果说布吉充满人间烟火,而PP就是布吉的世外桃源。从布吉坐大船过去需时2小时,若坐快艇只需40分钟。

  PP岛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它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PP有大、小PP两岛,大PP形如一个不规则的哑铃,小PP离大PP只有半小时的船程。PP岛的海水清澈得阳光可以直接射到海底去,望过去是最纯净的蓝,像块大水晶,人游在其中就像浮在虚空里。

  在海边晒太阳、看书、发呆,什么都不想,只是在这里发呆也是一种享受。像我们天天为三顿饭奔波的人,觉得这样无所事事太美妙了,简直有些奢侈。

芭东岛

芭东的海滩

  芭东:喧闹的芭东之夜

  没有去芭东就等于没去过布吉岛。芭东海滩距离市区15公里,是布吉岛上最热闹的海滩。这里出名是酒店、餐馆、酒吧、夜总会和咖啡厅,越夜越热闹,是喜欢夜生活游客的天堂。我们入住在芭东海边五星度假酒店Paragong Resort,站在房间的露台,一边是大海一边是一层层依山而建的度假屋。平安夜晚,我们收到酒店送给每位宾客的“圣诞袜”和璀璨的烟花。

  芭东街道两边都是酒吧和夜总会,因为平安夜的缘故,酒吧坐满了前来倒数的游客。辉煌的灯光倒映在湿润的地面上,令芭东的街道显得更加璀璨。街上的游客人来人往,各种语言、各种肤色混杂在这里。于是,你的耳朵,你的眼睛淹没在花花世界中。“妖艳”、“狂野”、“璀璨”……这就是芭东之夜。

海上的游轮

海上的游轮

  旅游贴士

  ●美食:布吉的海鲜主要有鱼、蟹、鱿鱼,尤其是安达曼海盛产的新鲜味美的对虾和大龙虾而闻名于世。

  ●购物:不同香味的香薰,纱笼、以及泰国原创品牌NARAYA(俗称曼谷包、空姐包),从十几泰铢到几百泰铢不等。Central Festival是布吉镇最大的百货商场。

  ●汇率:泰铢与人民币汇率大概为4.5:1,具体的应按当天汇率而定。

  ●与人妖拍照:每人每次约20~100泰铢。

  ●小费:一些地方可能需要支付小费,约20泰铢或1美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布吉岛 普吉岛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