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斐济海下近距离接触鲨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斐济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2月03日11:11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斐济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岛国,共有大小岛屿320多个,多为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斐济是旅游胜地,游客可以潜入海水下,同鲨鱼近距离接触,而且还能看到许多神奇的海洋生物。

123

斐济的太平洋港

  1. 投放鱼食

  在斐济的太平洋港(Pacific Harbor),潜水船向海水中投放大量鱼食,吸引来无数海洋生物,包括凶猛的鲨鱼。游客或许可称之为欺骗,生物学家担忧这或许会对鲨鱼的习性产生影响。但是毫无疑问这非常奏效。

  2. 黑鳍鲨和白鳍鲨

123

在海水下不同深度,潜水员亲手给鲨鱼喂食。如图所示,这是在海水下3米所看到的黑鳍鲨(中)和白鳍鲨(中部靠下和背景位置)。

  3. 给鲨鱼喂食金枪鱼

一名职业潜水员在给黑鳍鲨喂食金枪鱼肉。潜水员在潜水衣下还穿着锁子甲,以保护自己免遭鲨鱼伤害。

一名职业潜水员在给黑鳍鲨喂食金枪鱼肉。
潜水员在潜水衣下还穿着锁子甲,以保护自己免遭鲨鱼伤害。

  4. 身处鱼群

潜水员身处鱼群之中,被各种色彩艳丽的鱼包围。

潜水员身处鱼群之中,被各种色彩艳丽的鱼包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斐济群岛 Fiji Islands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维提岛和瓦努阿岛两个主要岛屿的人口占全国的87%。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运用资讯与通讯技术,吸引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将其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