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马尔代夫还美的海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1月26日13:50


叹为观止的景色

叹为观止的景色

  请记着这个名字—塞舌尔(Seychelles),英语发音为“sea shells”。这个位于东非印度洋海面、拥有115个小岛的国家,一般人形容它是另一个马尔代夫—老实说,是贬低了它。因为马尔代夫除了美丽的海滩、超豪华的酒店和茁壮的椰树,便什么都没有;而塞舌尔除了每年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海滩”外,它更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全世界最大、外貌古怪得像女性臀部的海椰子、体积大过餐桌的陆上巨龟,还有全世界最容易见到鲸鲨的潜水胜地。

清澈的海水

晶莹剔透的海水

  环球沙滩之冠

  马尔代夫的沙滩只有蓝蓝的水和很幼很白的沙,而大部分沙滩均如此,挑剔一点,我会怪它没有性格!塞舌尔的沙滩便不同,站在沙滩上,会感到一股摄人的气魄,尤其当中几十个有巨型花岗岩作点缀的沙滩,再配合全无杂质的海水——塞舌尔的海水早就被联合国评为世上最洁净的海水。当我们懒洋洋地坐在沙滩上细心欣赏时,会发现这里因石头、海底的深浅再加海藻的反射,整个大海有宝蓝、碧蓝、青绿等多种层次。

完美的小岛

完美的小岛

  拥有100多个小岛的塞舌尔共有200多个海滩,当中最漂亮且举世闻名的沙滩集中在Mahe、Praslin及La Digue三个小岛,Mahe岛的Anse Intendance沙滩十分广阔,沿沙滩有大量翠绿的椰树,极具气势。每逢黄昏,更有海豚游到浅水处,难怪世界级酒店Banyan Tree都盘踞在这里的沙滩边。

夕阳下的塞舌尔岛

夕阳下的塞舌尔岛

  Praslin岛的Anse Lazio海滩则无比宁静,水蓝得甚至有点耀眼,不少来自欧洲的老外都喜欢在这里裸泳。而La Digue岛最美的海滩(也是本人认为全塞舌尔最美的海滩),则是Anse Sourced'Argent。这里巨型的花岗岩石,配以高矮不齐的椰树,加上阳光折射在不同深浅的海水中,就是因为这种独特的美,多年来它被各大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全世界十大最美海滩之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