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玩的不是年味是浪漫 五大情调地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08  新快网-旅游周刊

  早早圈出情调地图,让你兴奋30天!


香港迪士尼“虎虎生福”添福气

香港迪士尼“虎虎生福”添福气

  香港迪士尼“虎虎生福”添福气

  香港迪士尼贺岁秀“迎福跳跳鼓”将全新登场,为你呈现“虎虎生福”,送达虎年大运。

  新春期间,香港迪士尼园区将沉浸在童话式的浪漫中,处处“福星高照”,“常欢”、“姻缘”、“丰盛”、“高升”、“万利”、“和气”、“健康”及“状元”八大福星将分布园区,想走桃花运,不妨与“姻缘”亲密接触吧,沾福气之余,也讨得好彩头。

  在睡公主城堡前,米奇及其他迪士尼朋友也将搞搞阵,大跳“迎福跳跳鼓”。360度圆形舞台上,一身中国传统新装的米奇将携手众多顶尖鼓手和杂技演员,击鼓迎新春;米妮将献上活泼优美的扇子舞;高飞则以耳目一新的财神造型向大家拜年。

  美国小镇也将不甘寂寞,气势磅礴的击鼓及舞狮将如期上演,如果够幸运,你还有机会收到身穿唐装的气球设计师赠送的纪念品哦!

  特别的是,今年迪士尼还推出各款特色贺年美食,从丰富的团年宴到精致小点心都别具心思,大饱口福之余,别忘了带上虎年纪念茶具礼盒,将福气带回家。春节期间,由陈慧琳亲自设计的限量版服饰和礼品系列也将面市,星迷们不妨挑上几款。

台北拜见月老姻缘加速

台北拜见月老姻缘加速

  台北拜见月老姻缘加速

  向小S、刘德华学习,一心一意拜月老。

  台湾对大陆游客开放以后,每逢节假日都“团团爆满”。去台湾过新年,传统年味十足又不乏新潮。以往老年人因怀旧情结而远赴台湾,如今年轻的情侣也有了“新游头”——拜月老。

  古色古香的迪化街是台北最完整的老街,这里的霞海城隍庙门看上去不太起眼,庙里月老的灵验威名却早已远扬。来这里的多是日本游客,港台众多明星如小S和刘德华都来拜见过。据说庙方有过简单的统计:善信拜完结得成婚而带礼饼返来还神的,仅2006年就有6012对,算一算平均每天就撮合16对情侣呢!据说最神奇的个案是——一出庙门就碰到了意中人,这比“唐伯虎点秋香”还玄妙!

  霞海城隍庙建于1856年,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庙内除主祀城隍爷,月下老人最受年轻男女追捧,拜之前千万认准了左手拿姻缘簿、右手拄拐杖、肩披红线丝的那位才是喔!庙内最出名的还有“幸福鞋”,据说将鞋带回家可使夫妻感情变好、婚姻幸福美满。拜完月老,不妨讨一口还愿的喜饼,喝杯平安茶,沾沾喜气。

科隆热辣亲吻只为狂欢

科隆热辣亲吻只为狂欢

  科隆热辣亲吻只为狂欢

  狂欢节上,严谨只会遭到摒弃,德国警察也不例外,想看他们的大花脸吗?

  德国科隆狂欢节为世界各地的情侣们制造了恣意寻欢的舞台,在这个德国气氛最浓的节日上,你会发现怪诞的装扮、无所顾忌的举止总令众人叫绝。

  今年,科隆狂欢节的口号是“亲吻科隆”。2月11日,科隆老集市里,随着市长先生将这座城市的钥匙交出,狂欢节将拉开帷幕,2月15日的“玫瑰星期一”,狂欢节将迎来高潮: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将穿过一条条张灯结彩的街道,市内,将聚集起上万名游行者、上千个表演团队,人们三五成群喝着啤酒,拉着手风琴,穿着五彩服装,戴着怪异的假面,欢快地行走在大街小巷。路边的警察也一改往日的威严,任凭女孩子们在脸上留下五颜六色的唇印。

  记者在汉莎航空公司官网查询到,截至目前,春节期间还有少量5340元起广州往返科隆的特价机票,从南京出发的仅为2980元起,你可酌情考虑预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春节 出境游 情调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