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世上最冷和最热的10个地方(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29  环球网


乌兰巴托

乌兰巴托

  5. 蒙古首都乌兰巴托

  位于海拔1300米蒙古大草原上的乌兰巴托被称为全球最冷的首都。这里一月份的气温很少能高于零下16摄氏度。但这儿还是有许多可以让游客躲避严寒的参观去处,如骆驼博物馆、政治迫害博物馆和蒙古最大的寺院——甘丹寺等。

  世界上最热的5个地方:

阿济济耶

阿济济耶

  1. 利比亚阿济济耶

  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开车向南40公里就到了阿济济耶,这里距离地中海也就是不到1小时的车程。1922年9月13日阿济济耶经历了57.8摄氏度的全球历史最高温。

达洛尔地热区

达洛尔地热区

  2. 埃塞俄比亚达洛尔地热区

  达纳吉尔凹地的达洛尔地热区位于海平面以下116米,地势虽低,温度却高,这里有着34.4摄氏度的世界最高平均气温。游客穿越含盐平原就可来到世上海拔最低的达洛尔火山,这里的温度更是让人如笼蒸火烤一般。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最冷 最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