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艺女+享受派 这个日本有点不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9  《时尚·COSMOPOLITAN》

  文/Jessie 图/Jessie、张卫

  赴日之前和朋友在MSN里为一个G点的话题聊天,很容易就聊到了渡边淳一,不得不承认,我们中日本文化“毒”很深,连性启蒙尚且如此,更何况他们命名出新鲜词,我们都熟悉:M型社会、败犬、腐女、御宅……  


中国“第一皮条客”李晓牧就工作在这条街上

中国“第一皮条客”李晓牧就工作在这条街上

  而日本就是这样一个光怪陆离的社会,一个年近40岁的家庭主妇可以做AV女优来养家,也不会遭到白眼。多元文化对立存在让人感觉新鲜。曾经我和一个专门拍摄日本love hotel的美国女摄影师聊天,她很骄傲自己可以在情色之地拍摄作品,但同时为酒店老板不让她免费拍照而生气。就是这样,他们愿意拿出最好的东西来服务你,却绝对不会为自己的利益做任何妥协。好处就是平等,不管是文艺女青年还是享乐派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兴奋点。

充满艺术感的扇子店

充满艺术感的扇子店

  文艺女享乐:

  书店:除了三省堂、淳久堂、纪伊国屋在全国都有分店的大书店以外,东京秋叶原是AV书籍集中贩卖的地点,而东京神田的神保町是有名的书街。相同之处是这些门面不甚大的书店都有好几层,而每层所藏书类型各不同。

  新宿西口商业街:新宿是东京三大购物区之一,而这里有一条东京唯一的原始风格的老街道,也叫新宿回忆胡同。街道狭窄,让人想起电影中的画面。适合在清晨和傍晚时间逛。

  代代木公园周边:涩谷的代代木公园是各种日本年轻人聚集的地方,而周边因为曾是美军驻扎基地而异域风格明显。“西班牙斜街”、“风琴斜街”都是有名的欧式街道。

  享受派享乐:

  浪花家果子店:有传统的日本点心,是日本最好的果子店之一,1909年开始经营,位于东京都港区麻布十番。  

以快节奏出名的日本的另一面

以快节奏出名的日本的另一面

  箱根温泉:看得见富士山的箱根温泉区距离东京很近,箱根以汤本为中心,周围有大型的酒店、度假村和民宿,泉质为碱性单纯泉、钠盐化物泉。在日本有一天三泡的说法,我们没有严格执行,但回来后皮肤都会很有起色。

  筑地海鲜:离银座不远的筑地市场是世界最大的海产品批发市场之一,这里有几家百年的寿司店,以料鲜著称,连蔡澜都要每次光顾的。葛优在《非诚勿扰》里评价“ 腥!通透!刺激!”的海胆盖饭可以在这里尝试一下。  

筑地海鲜的料理

筑地海鲜的料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