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灯红酒绿台北西门町(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52  瑞丽女性网

西门町街头
 
西门町街头

  中华卤味异常火爆 日本料理仍然“横行”

  要品味西门町美食,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高档餐厅,而是随处可见的路边小吃店。据说,这里的美食店有300年历史,许多门面不起眼的小店往往是拥有上百年历史的正宗招牌店,甚至吸引明星慕名而来。

  “老天禄”、“阿宗面线”、“美观园”、“鸭肉扁”、“谢谢鱿鱼羹”等都是著名特色小吃店。其中“老天禄”是一家明星最爱前往的上海老字号,坐落在西门町热闹非凡的成都路,主要经营卤味食品,最有名的有鸭翅膀、鸡鸭脚、鸭舌头、鸡鸭的肫、肝、心等。

  走进店内,不大的空间里挤满了顾客,每人都在爱不释手地啃着手中的卤味。

  据店内伙计介绍,在该店众多卤味中,鸭舌头是最受欢迎的,尤其受到演艺明星的格外钟爱。刘德华、郭富城等到台北演出时,是一定会到店里品尝的。而张学友有一年来台北开演唱会时,竟一下买了30几斤,相当于1000多条鸭舌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西门町的美食中,也带有明显的日本味道。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想吃的任何一种日本菜,而各式的日本料理店更是星罗棋布,其中最有名的是“大车轮”回转寿司店和“三十三间堂”日本料理。

  一般情况下,进这两家店都需要排队半个小时以上。记者发现,坐在店里用餐的大部分是台湾年轻人,他们穿着另类,打着耳孔,头型夸张,应该都是些“哈日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