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睹2012年奥运会举办地风光(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环球网


伦敦眼

伦敦眼

  登高大摩天轮

  搭乘英国的6个巨型摩天轮,从另一个角度观赏英国美景:除了著名的伦敦眼之外,还有温莎、贝尔法斯特、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和滨海韦斯顿的摩天轮。在各个城市的大摩天轮上,游客以独特的视角观看英国不断变幻的城市景色,历史和现代建筑悠然从脚下掠过。同时,从位于伯克郡温莎和索默塞特郡滨海韦斯顿的摩天轮,还可以观赏美妙绝伦、摄人心魄的乡村美景。

乘坐“标枪”高速火车

乘坐“标枪”高速火车

  乘坐“标枪”高速火车

  乘坐新高速火车,从伦敦市中心的圣潘克勒斯站,瞬间即可到达伦敦东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斯特拉福德国际车站。但是,你无需等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际才能搭乘名为“标枪”的奥运时期全新高速火车,因为从今年12月起,新型火车将在英国东南部全面投入使用。

先睹奥运艺术品

先睹奥运艺术品

  先睹奥运艺术品

  不久之后,在英国各地将展出众多为伦敦2012年文化奥林匹亚专门制作的新艺术品,游客届时将一饱眼福,观赏一些意想不到的艺术品,比如艺术家马克·里斯负责的项目“阿黛恩飞机”,他利用一架废弃的DC9飞机机身,将其改建为一个可移动的艺术空间,这架飞机将由当地运动员队伍拖拽,在威尔士各地巡回展出,沿途在“巢穴点”停靠。

更多关于 英国 伦敦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