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美景配搭清爽心情 09冬季最佳旅游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12  环球网


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

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

  1.冒险者最喜欢去的地方: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

  北极圈附近的斯瓦尔巴特群岛以其魅力的野蛮吸引着大批冒险者,这里有大片的冰川和美丽的北极熊。你可以在冰冻的海湾中参加一次三日游,住在荷兰式的大篷车里。冒险是从斯匹次卑尔根岛的扑火营开始,这是一种由伐木、石板和皮毛制成的旅馆,有16套套房。还有狗拉雪橇和一艘特殊的轮船。这艘特殊的轮船建于1912年,有10个现代化的小屋和一间酒吧,你可以在这里观察北极熊和美丽的极光。

日本的冬天

日本的冬天

  2.永恒的温泉:日本的冬天

  冬天去参观日本是明智的选择,因为这会儿日本的游客较少,美丽的乡村开起来那么的纯洁。山上可能因为有积雪而很寒冷,但是却非常适合滑雪。为了恢复寒冷的身体,你可以去洗温泉。很多日式旅馆都提供室内的温泉,也有一些提供室外的。草津市是日本著名的温泉城市,丰冈市沿街的木质建筑物里有7个温泉浴室。从东京开始,乘着火车游览。除了日本著名的新干线,还有很多其他的愉快的行程,如小田急电铁,里面的窗户很宽,乘客可以通过窗户欣赏箱根和附近富士山的美景。

俄罗斯圣彼得堡浪漫的冬天

俄罗斯圣彼得堡浪漫的冬天

  3.俄罗斯圣彼得堡浪漫的冬天

  很少城市会像圣彼得堡一样有如此大气的美。一旦涅瓦湖在12月结冰,这个城市可以完成你很多浪漫的梦想:戴着硕大的裘皮帽,在鹅毛大雪中散步,参观豪华的沙皇宫殿和拥有很多名著的博物馆。1月到3月上旬是最佳的观雪时间。

冰岛的蒸汽

冰岛的蒸汽

  4.冰岛的蒸汽

  冰岛的壮观和诱人的价格吸引着很多人来这里过圣诞节。虽然又黑又冷,但这才是最佳的观赏北极光的时间。离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东部一小时车程的四星级酒店Ranga是非常便利的。也许你需要尽量利用日光开到火山岩浆的黑白世界来看看这里白色的田地和冰冻的瀑布。如果感到寒冷,就去著名的蓝珊瑚浴场或是当地地热供暖的游泳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冬季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