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穿着热裤过圣诞(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08  环球网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圣诞之“迷人去处”

    澳洲小岛

  如果你急于在圣诞假期躲开喧嚣的都市,隐蔽到一个小岛上去享受片刻清静,从昆士兰的热带雨林小岛,到南部的野生动物岛屿,到北部的风土人情独特的小岛,澳大利亚各种各样的小岛会让你体会到大陆之外的独特风情。

  希曼(Hayman)岛是澳大利亚最有名的豪华度假岛屿,位于昆士兰的大堡礁。希曼海岸边点缀着各具特色的别墅,在那里游客可以享受超豪华的私人服务,在完全封闭的院子里休闲,还可以享受私人游泳池。在这里过圣诞节,你会体验到完全的自我陶醉。平安夜在游泳池边燃起蜡烛,颂诗会拉开圣诞节的序幕,游客可以享受6道大菜的传统圣诞大餐。圣诞老人也会现身,乘坐直升飞机,降落到希曼海岸,给孩子们分发礼物。游客们也可以在希曼岛的小教堂参加一个圣诞节的节目, 然后可以在游泳池边优哉游哉地消磨剩余的时光。

   海边烧烤

  在海边圣诞烧烤是个很棒的主意!在罗塔纳斯岛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烧烤吧,这里距西澳珀斯海岸仅仅19公里,交通便利。小岛周围美丽的海岸提供了田园般的环境。只要你提早预订,住房不成问题。吃完烧烤之后,除了在海滩上徜徉之外,如果你想消耗掉卡路里,不妨租辆自行车,或者去冲浪、钓鱼、跳水、游泳和潜水。

   动物乐园

  尽管圣诞节这天有很多景点都关闭了,但仍然有很多的娱乐活动。维多利亚州的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在圣诞节这天仍然开放,你可以带着孩子去游玩。这个公园在大草坪上展出澳大利亚的200多种鸟、哺乳动物、爬行动物,绝对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魔幻世界

  在圣诞节期间体验快乐和刺激,你还可以去月神公园(Luna Park)。这是另一个有名的胜地,坐落在悉尼港口,可以看的到歌剧院和港口大桥。来到这里,你就像走进20世纪30年代的魔幻世界,会有一些奇妙的游戏令人毛骨悚然。提醒一下,在去玩之前吃顿圣诞大餐可能是不错的主意。

  奇幻的圣诞童话世界

  还有年假没休完吗?刚刚放了寒假吗?在忙碌的一年即将过去之前您还来不及犒赏一下自己吗?赶快选择“澳大利亚圣诞游”吧!从中国飞往悉尼,只需9~12个小时就可以跨越半个地球,然后您就踏上了一片截然不同的大陆。旅途的辛苦,在这里都可以得到加倍的补偿,您可以尽情品味澳大利亚的美景、美酒、美味,体验这里冰与火的激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