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徜徉洁白的沙滩上 十大最美的热带天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07  环球网


库克群岛,阿蒂乌岛

库克群岛,阿蒂乌岛

  1.库克群岛,阿蒂乌岛

  阿蒂乌岛有空旷的海滩、湛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子,但是丛林里也有灰岩洞,一些山洞是用于墓穴的。这里是生态旅行者的天堂。

法属波利尼西亚,朗吉罗雅

法属波利尼西亚,朗吉罗雅

  2.法属波利尼西亚,朗吉罗雅

  朗吉罗雅是世界上第二大珊瑚环礁之地。大多数人来这里是为了潜水或只是在海滩附近散散步,喝杯鸡尾酒。这里的泻湖就像一个巨大的内陆湖,会让你的思想顿时开阔,甚至是朗吉罗雅这个名字的意思都是广阔的天空。最好在2月15日茉莉亚岛艺术节来这里,因为那时你可以欣赏到优美的歌曲、舞蹈和夏威夷的四弦琴。

巴拿马,雅拉库纳

巴拿马,雅拉库纳

  3.巴拿马,雅拉库纳

  雅拉库纳群岛(也叫圣布拉斯湾)是半自治的,以棕榈树、华丽的海滩、茅草屋和永恒的魅力而闻名。当地人有严格的保护环境的法律。

澳大利亚,苦难角

澳大利亚,苦难角

  4.澳大利亚,苦难角

  被列于世界文化遗产,位于昆士兰州的苦难角由华丽的海滩、珊瑚和绵延的热带雨林,还有无数美丽的稀有动植物、红树林。这里还有崎岖的山路,登到山顶,大堡礁就在前面40分钟的车程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热带 十大 海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