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提尼克 “能让人长高”的独特小岛(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0:52  瑞丽女性网

  最独特的马提尼克岛狂欢节

  这个加勒比小岛曾经是法国的殖民地,羊角包等发式面包在这里非常普遍。马提尼克岛的狂欢节从2月初开始,持续6周的时间,活动内容以音乐会、选美比赛和群众狂欢夜为主。  


马提尼克岛狂欢节

马提尼克岛狂欢节

  最后一周的星期一是滑稽模仿日,街上满是女扮男装和男扮女装的人。星期二又称为“肥美的星期二”或“鬼神日”,所有的人都穿上红色的衣服,戴上恐怖的鬼面具。星期三的主体是白色和黑色。并以此结束了狂欢节的全部活动,岛上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特殊的帆船

  在马提尼克岛旅游期间你会看到的一种运动是帆船比赛。这项比赛在这里非常受欢迎,也颇有地方特色。每个队都代表自己村庄的旗帜,当地人以极大的热情关注着赛事。这种友好的比赛关系到全村的威信。  

美丽风情

美丽风情

  这里的帆船是一种特殊的船:船体是圆的,没有龙骨。这意味着船员的重量和使用的力气在保持船的平衡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帕特里克是这方面的专家。他参加每一场比赛,佩戴着自己村庄的旗帜。

  相关资讯

  马提尼克岛,位于安的列斯群岛中的向风群岛的最北部。是向风群岛中最大的、多火山的和风景如画的岛屿。马提尼克是法国海外的领地,法国认为这是它的不可侵害的一部分。在以圣马丁的名字命名之前,它的名字叫“马地尼那madinina”含义是“花的岛”,居住着土著居民。  

花的岛

花的岛

  岛上地势起伏,除中部和沿海有平原外,多为火山区,与背风群岛比较,显著地多岩石。它的海滩,由黑或白或椒盐色的砂子组成,甘蔗、棕榈树、香蕉和菠萝等植物围绕着它。哥伦布称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

  最高峰培雷火山海拔1397米,是西印度群岛中活动频繁的著名火山。1902年,培雷火山爆发,几分钟内造成约26,000至36,000人的丧生,仅2人生还,同时毁灭了当时马提尼克岛的最大城市圣皮埃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