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纵览 令人瞠目结舌的创意广告(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15  国际在线


内衣广告

内衣广告

  这是位于新西兰的一幅极具挑逗性的内衣店广告,图中是一个巨大的裙子,当有微风吹起时,裙下的一切将一览无余。

高速公路服务站广告

高速公路服务站广告

  这幅令人惊讶的广告设在一个隧道的入口,正试图吸引来自奥地利驾车旅行的人们,来到一个名叫Oldtimer的高速公路休息区消费。

安全带广告

安全带广告

  美国人总是希望能够取消安全带的设置,如果此建议得到采纳,那么美国人应该首先感谢这个巨大的弹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 创意 广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