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果:走进全球最野性的世界(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16  国际在线

游泳时遇到鳄鱼
 
游泳时遇到鳄鱼

  游泳时遇到鳄鱼

  到了中午,那赤道的太阳像微波炉一样烤人。就想下河去游泳,我们四个人一下子跳到了河里。当我从一个猛子游出来时,问雷蒙德与托马斯为什么他们从不游泳。

  “因为有鳄鱼。”托马斯用法语回答。雷蒙德点点头。我们一看,沿着河岸那泥滩上,几只鳄鱼正在爬到水里来。我们没命地爬上来。

  “游泳时我能被鳄鱼吃掉吗?”我问。

  “不能。”托马斯回答说。

  “为什么不?”

  “因为鳄鱼不在水中吃人。

  ”他说。

  “他们不吃人?”我开始感到有些乐观。

  “不。当一只鳄鱼在河中捕猎时,用它的尾巴打你。然后把你拽到河底,压在你身上,直到你淹死。然后把你拖到岸上,再吃了你。”

  第二天下午我差点让杀人蜂咬死。当我们来到一个小山丘时,我第一个到达坡顶,立刻蜂子开始落在了我的脸上,此时我已经对这些蜂子有些习惯了。天气热,蜂子要取我的汗水。

  我知道如果我不打它们,就不会叮我的,可这一次不同了。这些蜂子还没有到齐,第一次蜇我就开始了,叮在我的右脸上,让我大吃一惊。当我想到反应时,我已经被叮了几次。

  我的反应是错误的,我盖住我的脸,引来了更多的蜂子。在我能行动前又被叮了几次。我得要我的头罩。这个做法也是错误的。

  当我闭着眼睛在我的背包里抓头罩时,我又被叮了几次,都是在我的脸上。我什么也听不到,只有蜂子的叫声。我的头疼着,我开始惊慌了。兰迪爬到了我身边,他看到了发生的事情,喊着,“快跑!”

更多关于 非洲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