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必去的十大艳遇圣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33  瑞丽女性网

  今天你“脱光”了吗?每年的11月11日是每一个男光棍和女光棍们异常郁闷的日子,这个稍微带有嘲弄的节日让现在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情何以堪……好吧,带上我们的旅行装备,踏上寻找美女脱离光棍的旅程吧!世界十大艳遇之地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里终结孤单哦!


阿姆斯特丹风景

阿姆斯特丹风景

阿姆斯特丹美女

阿姆斯特丹美女

  榜首 阿姆斯特丹(荷兰)

  在最受男性旅游者青睐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由衣着时尚、活力十足、大胆开放的美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的美女宁愿骑车、走路,也不愿坐汽车,使这座城市吸引了更多男士们的目光。

特拉维夫风景

特拉维夫风景

特拉维夫美女

特拉维夫美女

  亚军 特拉维夫(以色列)

  屈居第二的是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受访的男性游客认为,这里的美女淡褐色和浅绿色的大眼睛是最迷人的。杂志社专家特别警告说:“18岁以上的以色列姑娘都在军队服役。如果您想背叛她,请做好应对不愉快事情的准备。虽然冒险,但很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光棍 艳遇 出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